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技术指标 > BIAS乖离率 > 文章 当前位置: BIAS乖离率 > 文章

KDJ+BIAS(乖离率)技术指标组合如何运用?

点击: 次    来源:顶尖财经    作者:股市狙击 - 小 + 大

        在股市中的技术面中,有很多通过不同计算统计出来的技术指标。投资者可以通过这些技术指标的组合来观察参考市场,从而提高技术指标的有效性。今天与大家分享一种市场技术指标的参考组合——KDJ+ BIAS(乖离率)的趋势性中短线技术指标组合。那KDJ+ BIAS(乖离率)技术指标组合如何使用呢?

        首先,KDJ和BIAS(乖离率)技术指标都是通过价格趋势变化计算后进行参考判断的技术指标。通过不同的市场指标特性进行参考,两个技术指标可以相互参考验证图形形态,这两个技术指标组合参考时技术图形信号不分前后。

        

1、KDJ+ BIAS(乖离率)技术指标组合的多头买点参考

        在KDJ技术指标中,J线(紫线)处于20数值左右和K线(白线)处于20数值附近上穿D线(黄线),J线(紫线)和K线(白线)持续在D线(黄线)上方运行。加上BIAS(乖离率)指标数值处于负值区间,BIAS(乖离率)数值处于逐步上升扩大到区间极限值时。表示整体的技术指标组合形成多头上升趋势。

        满足以上条件的情况下,KDJ技术指标中紫线处于20左右数值附近或者20数值下方和白线出现上升趋势,从而紫线和白线上穿黄线形成买点三线交叉。以及BIAS(乖离率)技术图形中紫线(BIAS3)上穿黄线(BIAS2)和白线(BIAS1)处于上升趋势。可做为技术指标组合的参考买点机会信号。(如下图所示)


2、KDJ+ BIAS(乖离率)技术指标组合的空头卖点参考

        在KDJ技术指标中,J线(紫线)处于80数值左右和K线(白线)处于80数值附近下穿D线(黄线),J线(紫线)和K线(白线)持续在D线(黄线)下方运行。加上BIAS(乖离率)指标数值处于正值区间,BIAS(乖离率)数值处于逐步下降扩大到区间极限值时。表示整体的技术指标组合形成空头下降趋势。( 股民学院: http://www.58188.com )

        满足以上条件的情况下,KDJ技术指标中紫线处于80左右数值附近或者80数值上方和白线出现下降趋势,从而紫线和白线上穿黄线形成卖点三线交叉。以及BIAS(乖离率)技术图形中紫线(BIAS3)下穿黄线(BIAS2)和白线(BIAS1)处于下降趋势。可做为技术指标组合的参考卖点风险信号。(如下图所示)


        总体而言,KDJ+ BIAS(乖离率)是两种超买超卖型指标的技术指标组合而成,两个技术指标通过不同的图形方式相互验证技术指标有效性的指标。但是,投资者要注意市场中是没有完美的技术指标和技术图形,都会有部分的误导信息。投资者需要结合其他指标和市场环境以及个股情况进行参考。

上一篇:乖离率多少才合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