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技术指标 > 成交量 > 文章 当前位置: 成交量 > 文章

上涨缩量要不要买?上涨缩量意味着什么

点击: 次    来源:顶尖财经    作者:股市狙击 - 小 + 大

投资者想要获利较大的话都会去关注股票市场,在众多行业中,股票市场是投资者可以得到利益最大化的场地了。但是需要了解的是,一着不慎满盘皆输。在股票市场中,一夜之间倾家荡产的投资者也是有的。那么,上涨缩量要不要买?
上涨缩量是可以买的。对于个股来说,开盘即涨停,持续至收盘,说明该股可能有重大利好。持续的缩量上涨意味着多空方向一致,主力控盘程度高。上涨缩量就说明目前投资者的分歧很小,上涨的阻力也小,所以其实是可以买的。综合来看,在相对高位,股价缩量上行比放量上行的风险要小的多。( 股民学院: http://www.58188.com )
总的来说,缩量上涨是指在股票价格或指数上涨的过程中成交量较前些交易日有明显萎缩现象。这种现象说明成交的只是场内资金买盘,场外资金进场不积极。需要注意的是,庄股也有这个特征,一般庄股的市值不会很大,走势明显和大盘不一致。

上一篇:股票成交量大说明什么?成交量大好不好

下一篇:什么是天量见天价?天量见天价操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