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技术指标 > ARBR指标 > 文章 当前位置: ARBR指标 > 文章

如何正确运用BRAR指标来买卖股票?

点击: 次    来源:顶尖财经    作者:股市狙击 - 小 + 大

    在股市中,投资者会运用指标来分析市场行情是最基本的。然而用来分析市场行情的指标非常之多,那么我们今天就注重来了解一下BRAR指标。BRAR指标分为BR指数和AR指数。前者是买卖意愿指数,后者是动量指数。AR可以单独使用。BR必须与AR一起使用。那么如何运用BRAR指标来炒股?

    BRAR指标的使用方法

    BRAR指标的使用方法我们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讲解,具体内容如下:


    1、70到150之间的BR是一个整合市场。

    2、当BR高于400时,应注意股票价格回溯的可能性。当BR低于50倍时,应该注意的是股价可能会反弹。

    3、AR和BR的急剧上升意味着股价接近峰值,可以盈利。当BR低于AR价值时,你可以以低价购买。

    4、BR需求增长迅速,当合并或退货时,AR应该以高价发货。BR从高等级降低一半,当选择股票回购时,成功率可高达95%。


    BR值比AR值对波动更敏感。当BR值在150和300之间波动时,这是一个合并市场。投资者应该继续关注。当股价高于400时,股价随时可能回落。此时,投资者应该选择合适的时机卖出。当账面价值低于150时,股票价格随时可能反弹和上涨。此时,投资者应该选择合适的买入时间。


    ARBR指标使用技巧

    ARBR指数的实战技能主要集中在ARBR曲线的位置和运行方向上。下面是ARBR指数的一个例子,它在分析软件上带有每日参数,以揭示ARBR指数的交易和观察功能。

    一、买卖信号


    1、ARBR曲线长期调整到100左右后,一旦ARBR曲线几乎同时从下而上突破50线,股价也突破中期平均水平,这意味着股票的中期强势市场即将开始,这是ARBR指数发布的中期买入信号。此时,投资者可以开始购买股票。


    2、当ARBR曲线从高水平跌至低水平时,一旦ARBR曲线再次突破100,如果股价也跌破中长期平均水平,就意味着股票的短期强势市场可能结束。这是ARBR指数的短期卖出信号。此时,投资者应该及时卖出股票。( 顶尖财经 股票学院: http://www.58188.com )

    二、股票持有货币信号

    1、当ARBR曲线一直运行在100线以上,股价也依赖于短期平均线的强劲上升趋势时,表明股价处于非常强劲的上升趋势。这是ARBR指数发布的一个短期看涨信号,投资者应该牢牢持有他们要增持的股票。

    2、当ARBR曲线自突破100线向下以来一直运行在100线以下,股价也受到中短期平均水平的向下抑制时,表明股价中期弱势趋势已经形成,这是ARBR指数(ARBR index)发出的持有货币并等待上涨的信号。此时,投资者应该牢牢持有人民币,静观其变。



    总而言之,我们在炒股时不能一直使用同一指标或单一指标去分析市场行情,我们要综合其他指标或者组合指标一同分析,这样分析出来的结果会更加准确可信。

上一篇:人气指标与意愿指标(ARBR)如何使用解析

下一篇:BRAR买卖意愿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