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技术指标 > BOLL布林线 > 文章 当前位置: BOLL布林线 > 文章

如何运用布林线做股票的高抛低吸?

点击: 次    来源:顶尖财经    作者:股市狙击 - 小 + 大

个人观点:利用布林线作为一个参考是很不错的选择,我一直用均线方式做股票,布林线就是支撑位和压力位的一个具体指标,很实用!

如何利用布林线做高抛低吸?
一:不能人云亦云!

①市场上最常用的就是股价跌破了布林线的下轨线买入,你去翻阅一下股票,出错率很高很高,特别是处于下降通道内个股,经常会有突破下轨线情况,大部分个股稍稍反弹就继续下跌!

②还有就是股价突破中轨线也是一种买点,但是这样买股票已经买在了相对高位,如果买的不是热门股或者不是处于大环境向好时,也很容易被套!认真翻阅一下个股的突破中轨线情况,你大概就能明白!

③还有股价突破布林线上轨后回调到中轨线的一种方式,通俗点讲就是较大幅度上涨后的回到支撑!

二:建议直接用均线系统!

①均线系统是很最直观的指标,建议朋友们不断尝试用均线来做股票,不断去总结和磨炼,将做股票的胜率提高一些,可买不可买要有一个规矩法则!

②我一般用均线支撑来做股票,就是上面提到的第三种方式,突破后回调到支撑位的一种策略,至于如何将这样赚钱概率提高到一定程度,需要你个人去多多学习!

三:高抛低吸是很好策略!

①强势到达压力位并突破压力位的,可以偏离压力位时高抛,如果不是超级龙头通常日内做高抛没有问题!

②强势到达压力位但是上不去的可以考虑高抛,如果题材和主力认可,可以高抛部分,防止突破!

③到达布林线中轨或下轨就低吸,但是出错率是很高的,单一指标没有很高的胜率!(顶尖股票学院: http://58188.com)

四:指标只是一种参考!

其实做股票,讲求的是股票质地:题材,业绩,时机!题材被主力认可,压力位也不是问题,业绩差也不是问题,一下子被资金突破了,看看智慧农业!所以,用好一个指标必须结合个股,然后需要你在股市里千锤百炼,摸索出一套适合你自己的概率比较高的方式方法,坚持下去必有所成!

上一篇:布林线运用的四大法则与要点把握

下一篇:深度剖析布林线(BOLL)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