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技术指标 > KDJ指标 > 文章 当前位置: KDJ指标 > 文章

KDJ+ASI指标组合如何使用呢?

点击: 次    来源:顶尖财经    作者:股市狙击 - 小 + 大

        在股票市场中,有很多各式各样的短线买卖技术指标。投资者可以通过这些短线技术指标进行买卖参考,也可以通过技术指标组合起来观察参考盘面或者个股,从而提高技术指标的有效性。今天与大家分享一种市场短线买卖技巧——KDJ+ASI的短线技术指标组合,那KDJ+ASI指标组合如何使用呢?

        首先,KDJ+ASI技术指标组合是由超买超卖型和趋势型技术指标组合而成。以KDJ技术指标为主、ASI技术指标为辅,来关注股票的买卖参考点位。再以ASI技术指标判断趋势走向,使组合中的技术指标图形趋势和买卖点的综合参考信号有效性变强,提升投资概率性。

1、KDJ+ASI技术指标组合的买点机会参考

        在KDJ技术指标中,J线(紫线)处于20数值下方和K线(白线)处于20数值附近上穿D线(黄线)形成技术图形中的上升态势。以及ASI技术指标ASI线(白线)向上有效突破MA线(黄线)与股票价格同步上行形成上升趋势。那么表示整体的技术指标组合形成市场多头趋势。

        满足以上条件的情况下,KDJ技术指标中紫线处于20左右数值附近或者20数值下方和白线出现上升趋势,从而紫线和白线上穿黄线形成买点三线交叉。加上ASI技术指标,ASI线(白线)上穿MA(黄线)向上持续运行,可做为短期的参考买点机会信号。(如下图所示)


2、KDJ+ASI技术指标组合的卖点风险参考

        在KDJ技术指标中,J线(紫线)处于80数值上方和K线(白线)处于80数值附近下穿D线(黄线)形成技术图形中的下降态势。以及ASI技术指标ASI线(白线)向上有效突破MA线(黄线)与股票价格同步下行形成下降趋势。那么表示整体的技术指标组合形成市场空头趋势。( 股民学院: http://www.58188.com )

        满足以上条件的情况下,KDJ技术指标中紫线处于80左右数值附近或者80数值上方和白线出现下降趋势,从而紫线和白线上穿黄线形成卖点三线交叉。加上ASI技术指标,ASI线(白线)下穿MA线(黄线)向下持续运行,可做为短期的参考卖出风险信号。(如下图所示)


        总体来说,短线买卖技巧KDJ+ASI的技术指标组合是可以判断盘面或者个股短期趋势的指标组合。但是,投资者要注意市场中是没有完美的技术指标和技术图形,都会有部分的误导信息。也不觉得技术图形差不多就盲目进行交易,还需要结合其他指标和市场环境以及个股情况进行参考。

上一篇:KDJ指标的高级应用

下一篇:KDJ+MA(均线)指标组合怎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