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入门 > 文章 当前位置: 股票入门 > 文章

卖出开仓和卖出平仓区别是什么

点击: 次    来源:顶尖财经    作者:股市狙击 - 小 + 大

    卖出开仓和卖出平仓区别是什么?我们今天来一同分析下其中的门道!

    卖出开仓是指看涨,卖出平仓是看跌,这就是二者最主要的区别所在,因为开仓即建仓,而平仓就是闭仓。简单来说,开仓是打算买入的意思,平仓是打算休息的意思。

    卖出开仓,指投资者对未来价格趋势看跌而采取的交易手段,卖出看跌合约。卖出开仓,账户资金冻结。价格下跌之后选择买进平仓,赚差价钱。卖出平仓是指投资者对未来价格趋势不看好而采取的交易手段,而将原来买进的看涨合约卖出,投资者资金帐户解冻。

    开仓在操作中通常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看涨行情做多头,另一种就是看跌行情做空头,无论是做多还是做空,下单买卖都是开仓。而平仓在交易中,是指多头将自己前面买进的股票卖出,或是空头买回所卖股票行为的统称,多头卖出股票,空头买入股票,目的就是为了赚钱,看准有利行情及时的平仓。( 股民学院: http://www.58188.com )

    期货因为是双向交易所以开仓可以是,买入开仓,也可以是卖出开仓,平仓的时候只要点击平仓键就会自动平仓了,买入开仓对应卖出平仓,卖出开仓对应买入平仓。

    平仓,是指期货交易者买入或者卖出与其所持股指期货的品种、数量及交割月份相同但交易方向相反的股指期货合约,了结股指期货交易的行为。简单的说就是将手里面的股票抛售出去,但是不一定能马上卖得掉,要有人接你的股票才能平掉。这个就是平仓了。也就是“原先买入的就卖出,原先是卖出(沽空)的就买入。”

上一篇:几种错误的选股方式分析

下一篇:主力筹码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