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技术指标 > K线 > 文章 当前位置: K线 > 文章

60分钟提前逃顶方法

点击: 次    来源:顶尖财经    作者:股市狙击 - 小 + 大

60分钟提前逃顶方法

      股价处在顶部的时候,只有卖出才能获得利润。均线逃顶技巧的使用有一定的滞后性,那为了弥补这个不足的话,就有一种60分钟提前逃顶方法的产生。60分钟提前逃顶方法中是均线与K线结合在一起就会产生三种的60分钟提前逃顶,即①60分钟K线放量跌破两条粘合均线;②60分钟量能大阴夹小阳,同时下破均量线,指标高位死叉时坚决卖出;③60分钟K线跌破5单位均线2小时不回,卖出股票。

      第一种:60分钟K线放量跌破两条粘合均线。

  当股价上涨一段时间之后,在相对高位出现这种走势形态,那么就表明了多空双方短暂的相持平衡被彻底打破,空方开始占据主动,多方已经开始出逃,短期内难以再组织有效反攻,所以股价将在踊跃的抛盘作用下进一步的下挫,此时投资者就应该果断的卖出,以规避股价的持续下跌风险。

      第二种、60分钟量能大阴夹小阳,同时下破均量线,指标高位死叉时坚决卖出。

  当个股经历了一段时间上涨,60分钟K线高位横盘许久后,股价跌破5单位均线就应该引起高度的警觉,这样的走势很有可能是主力自己出逃所造成的,在随后的走势中60分钟量能形成了空方炮走势,同时下破均量线,形成死叉,应当果断的选择卖出。( 股民学院: http://www.58188.com )

      三、60分钟K线跌破5但闻均线2小时不回,卖出股票。

  这个时间段的个股股价已经开始走弱了,继续持股是会有比较大的风险,所以投资者第一选择就是应该落单为安,如果出逃不及时的话,那么就可以等待随后的技术反抽,反抽5单位均线斜率开始减缓,说明已经反抽到了技术高点,所以投资者应该果断的离场,相比第一卖点的话,第二次出逃机会也许就不会出现,所以大多数情况之下还是应该在第一卖点果断卖出。

上一篇:如何巧妙在周K线顶部卖出

下一篇:高位密集峰逃C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