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财学习 > 文章 当前位置: 理财学习 > 文章

基金定投手续费怎么收?

点击: 次    来源:顶尖财经    作者:股市狙击 - 小 + 大

    基金定投是目前大部分人都喜欢的一种基金购买方式,基金定投就是定时定额的购买同一只基金,那基金定投手续费怎么收呢?

    一般基金手续费主要包括申购费、赎回费、管理费、销售服务费等。一般基金定投手续费会有以下几种收费方式:

    1、前端收费的基金,在每次定投时,就会收取申购费。

    2、后端收费的基金,则是在定投的时候不收费,赎回时根据持有时间不同,收取不同费率申购费。如果持有的时间够长,有个几年后再赎回,有的基金是不收取手续费的,但具体要去看基金详情里面的内容,每个基金都是会有差别的。

    值得注意的是一般C类基金不收取申购和赎回费,但需要收取销售服务费等,按照持有日期来计算,持有一天收取一天,一般来说C类基金不太适合长期定投。( 股民学院: http://www.58188.com )

    总结:前端收费的基金,在每次定投时,就会收取申购费,后端收费的基金,则是在定投的时候不收费,赎回时根据持有时间不同,收取不同费率申购费,C类基金不收取申购和赎回费,但需要收取销售服务费。


上一篇:怎样做基金定投?

下一篇:ETF和LOF有哪些区别和共同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