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财学习 > 文章 当前位置: 理财学习 > 文章

买基金后多久可以看到收益?

点击: 次    来源:顶尖财经    作者:股市狙击 - 小 + 大

    有的人第一次购买基金,发现买基金后,当天一直是没有看到收益的,会比较疑惑,担心自己的钱是不是被骗了,其实买基金的当天是看不到收益的,那买基金后多久可以看到收益呢?

    一般买基金两天后是可以看到收益的,基金一般是t+1日,确认份额的,如果是周五,那么是要等到周一的,假设你是星期一15:00前买的基金,那么就是星期二确认份额后就开始计算收益了,星期三就可以看到。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一只基金的净值每天只有一个,一般当天20点左右更新(不排除有延迟);如果是代销的基金,部分平台是第二天才更新。

    因此基金收益是受基金净值的波动,一般是要等基金净值股票清算后才可以更新,股票清算时间在每个交易日下午4点至晚上10点。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基金是有很多不同的类型的,比如说货币基金、债券基金、混合基金、股票基金、QDII基金等等,一般基金类型不同,它的收益时间也是不同的。( 股民学院: http://www.58188.com )

    以货币基金为例:是每天都公布一次收益,但QDII基金就不是每天都会公布。其实在买基金的时候,收益是什么时候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要选一只好的基金,长期持有来分散短期的波动,赚钱的概率才会高。


上一篇:如何挑选货币基金?

下一篇:怎样做基金定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