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技术指标 > BOLL布林线 > 文章 当前位置: BOLL布林线 > 文章

布林线对付急速探底!

点击: 次    来源:顶尖财经    作者:股市狙击 - 小 + 大

布林线对付急速探底!在机构博弈时代,由于机构的相互倾轧,市场出现快速急跌探底,往往给投资者极好的波段抄底,打地道战的良机。布林线下轨具有与生俱来的超卖特性可辅助抄底,但股价自高位冲击布林线下轨往往是见顶转轨向下的信号,故投资者在运用下轨抄底时,对于撞轨的短线反弹还是中线波段抄底的意义必须明确。而且对于股价处于底部、中部、高位必须区别对待,而配合资金流 量指标MFI在市场到达冰点时冷静买入,可大大增加胜算。我们发现要捕捉股市较大机会的冷血剑法所要求的市场条件有

  1.布林线BOLL不连续跌破下轨不出手。同时跌破布林线下轨而且布林极限BB<0时底背离迹象才是较好的买入机会。

  2.不见冰点不出手。资金流量指标MFI可视为带成交量的RSI指标。a.当MFI<20代表资金短期冷却过快出现冰点的中短线超卖信号b.MFI在20左右水平股价出现一底比一底低MFI一底比一底高的底背离可视为较为可靠的中期反转上涨信号。c.MFI<35指标连续二次有效上交叉其平均线时视为中短线买入或持有信号。

  3.调整时间不够威廉指标不多次撞底四撞底的情况不出手。同时大盘中期跌幅已大也出现威廉数撞底的中期调整到位迹象为买入时机。( 股民学院: http://www.58188.com )

  4.市场不出现群体恐慌性抛售高潮不出手买入。在抛售高潮中股价在长期盘跌的基础上突然急剧地坠落与之同时,成交量大大地加重中小投资者迫于大额亏损与难以战胜的恐慌而大举斩仓成交量底部突然膨胀为最大的特征。此时空头得逞,重手大幅打破布林下轨才是“诱敌深入”的超跌抄底良机。而一旦这类底部巨量的个股出现攻击量上涨往往可以捕捉到中期以上反转且较快拉升的机遇。

上一篇:股价突破布林线BOLL上轨是否买入

下一篇:巧用布林线指标判断股票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