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入门 > 文章 当前位置: 股票入门 > 文章

短线炒股高手如何炼成?

点击: 次    来源:顶尖财经    作者:股市狙击 - 小 + 大

想要成为一个炒短线的高手,并不是很容易,这个东西不看学历,不看股龄、更不看资金多少。想要成为一个短线炒股高手,主要还是要具备以下四个条件。

一、天赋

一个人有没有悟性是天赋,如果你对图形不敏感,图形的变动不能在脑海中形成条件反射,股票k线图在你眼中只是一些红红绿绿不停跳动的麻绳,看不懂还觉得很乱。那你再努力也是徒然,再怎么操作也只是生搬硬套。

二、看盘

不管牛市还是熊市,不管你是不是亏得一塌糊涂,还是赚了很多钱,你每天都得坚持盯盘。很多的投资者只有在赚的时候会盯盘,亏损时尤其是股票被深套时,连电脑都不会打开。如果你是这样的心理素质,小编建议你还是离开股市的好。

三、复盘

不要老到处的听消息,还是把时间放在复盘的时候要好。复板块,复涨跌龙虎榜,复沪深所有个股。因为培养好的盘感是很需要的,哪怕你只是走马观花的看过,但每天坚持,自然而然图形会印在你的脑海中。以后面对同样的盘口走势时,你会有条件反射。( 顶尖财经 股票学院: http://58188.com )

四、总结

要在历史走势中找特征,找相似,再进行比对,然后要对股票进行预测,因为这样可以加深你自己的记忆,最后要总结失败或者成功的原因。

上一篇:大户报告制度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散户必读:改变你的股市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