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术语 > 文章 当前位置: 股票术语 > 文章

股市中的内盘和外盘是什么意思

点击: 次    来源:顶尖财经    作者:股市狙击 - 小 + 大

股市中的内盘和外盘是什么意思,在股票市场中有些专业名词,很多投资者不太了解,如内盘,外盘,下面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下股市中什么叫做内盘,外盘。

内盘,是主动性卖盘,卖方主动以等于或者低于买一的价格卖出股票时累计的成交数量,在成交明细窗口里通常用S来表示。

外盘,是主动性买盘,买方主动以等于或者高于卖一的价格买入股票时累计的成交数量,在成交明细窗口里通常用B来表示。

有时候,我们容易把内外盘搞混了,通常在看盘软件上,外盘显示的数字是红色,内盘显示的数字是绿色,红色代表代表涨,代表买方占优势,绿色代表跌,代表卖方占优势,这样就很容易分清内外盘了。

内外盘,反映的是买卖力量的强弱。外盘大于内盘,说明买方力量更强,投资者愿意以更高的价格及时买入。内盘大于外盘,说明卖方力量更强,投资者倾向于以更低的价格及时卖出。( 股民学院: http://www.58188.com )

外盘是主动性买盘,是股民用资金直接攻击卖一、卖二、卖三、卖四等的主动性买入。外盘的多少显示了多方急于买入的能量大小。内盘是主动性卖盘,是股民用手中所拥有的股票筹码,直接攻击买一、买二、买三、买四等的主动性卖出。

内盘的多少显示了空方急于卖出的能量大小,买的比卖的多的时候,即外盘比内盘大的时候,在没有主力骗线的情况下,股票K线一般会飘红,股价一般会上涨。

上一篇:股票中每股收益每股净资产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股票中的换手率是什么 换手率是高好还是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