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炒股技巧 > 文章 当前位置: 炒股技巧 > 文章

掐头去尾吃波段的优势

点击: 次    来源:顶尖财经    作者:股市狙击 - 小 + 大

掐头去尾吃波段的优势

  掐头去尾吃波段的又是在于能攻能守、而且是非常容易学的,这个方法可以适用于任何市场中的,当然只要投资者严格遵守才能挣钱,它不需要研究发复杂的K线、均线。当然在使用这个战法的时候,还应该掌握两大因素。除了因素之外还应该掌握买卖方法。详细的内容如下:

  一、两大因素

  1、通过大盘进行仓位控制。

  这个是包含有3个时间窗口的,即10点前、10::0——10:30、10:30以后。

  10点前:大盘不明朗区间,密切观察不操作;

  10:00——10:30:仓位的决策区间,规划个股加减仓的操作思路。

  10:30以后,仓位加减执行的操盘区间。

  2、选股8优先

  当然指的就是从涨停板里选出同时满足下面3个或者3个以上的个股,具体的内容如下:

  ①创业板和小盘股优先选;②最近一个月内涨停板比较多的股票优先选;

  ③近期出现多日阳线的好股票优先选;④题材比较多的股票优先选;

  ⑤稀缺的股票优先选;⑥熟悉的股票优先选;

  ⑦本地股还有容易重组和涨停的股票优先选;

  ⑧成长空间比较大的优先选(企业的成长性、价格的成长空间);

  二、买卖

  1、 买入。买入个股,前一天必须是收阳线,上午10:00——10:30大盘和个股必须收阳,下午2:00此股必须收阳方可买入本股票的三分之一仓位;第二日10:00到10:30,大盘和个股均收阳线可以加三分之一仓位,下午2点以后大盘和个股均收阳线可以在加三分之一仓。( 股民学院: http://www.58188.com )

  2、 卖出。此股和大盘全部收阴线的时候,全部清仓卖出;如果大盘收阴线,个股收阳线,个股强势当日不动;如果大盘收线,个股收阴线,应当立即建二分之一仓位,下午2点后收阴的话,在减去三分之一。第二日10点到10点半刺入依然收阴的话,则清仓出局。

上一篇:如何创造波段最大收益

下一篇:筑底时期怎么操作波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