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软件公式 > 通达信公式 > 文章 当前位置: 通达信公式 > 文章

通达信公式下载:牛股金山启动点,个股与大盘优化版,动力多空金叉,百发百中

点击: 次    来源:顶尖财经    作者:股市狙击 - 小 + 大

1、牛股金山启动点

本公式 牛股启动点,专抓牛股爆发点,一般启动能做涨10-50%,量价结合的指标
 

2、个股与大盘优化版

包含背离选股

有空把公式:个股与大盘指标 升级优化了。
 
主要是解决背离指标的是:
大体上背离的问题已经解决,但是效果并不是想象的那么明显,
原因主要是,你看着红彤彤的一段线,可能就有其中一两天是白色的,但是肉眼还看不出来
如果用MACD 或者KDJ 那种利用金叉死叉去定位背离的话,完全滞后,没有信号。
所以写下这段话,如果有其他老师解决了这个背离的问题,烦请相告,拜谢!

这个指标优化了三种用法:
其一:股价不创新低,指标创新低,那么短期股价可能加速下跌
其二:股价创新低,指标不创新低,那么短期股价可能迎来BaoLi反弹
其三:就是最看好的背离,股价经过一轮下跌后企稳,股价低于下跌高点,但是指标却高于前高

下面用三幅图展现给大家
另外,重要提示:如果你只显示一条白线,请您去更新盘后数据下载,输入用键盘输入:399006和999999,指标也适用于分钟级别。



3、动力多空金叉

红色圆圈是多空趋势的分界,红色表示趋势向上


4、百发百中

百发百中这个公式,是收集的多个指标组合而成的
辛苦整合测试优化升级,相对还是比较准确的。
就不上评测截图了,其实好多评测没啥意思,我要是设置一个盘中价介入,次日冲高卖出,随便成功率八九十。
 
说下买点,本人一贯的风格都是尾盘买进,已经涨停没机会的就不要进了,这样信号在,盘中风险小,第二天情况不对想跑就跑,不至于早盘买进,眼看着股价哗哗掉,除了无奈还是没有办法。
 
说下止盈止损,我的风格,都是短线,第二天要是获利点数尚可,考虑下止盈就行,若表现很强势,建议持股3~5天。若第二天表现平平,建议止损,或持股不要超过3天,做短线,一定要舍得止损。

刚看了下,3月的信号,第二天尾盘基本都获利的,后期表现也尚可。


补充说一下,我预警时只有只有2600只股票,是因为我删除了ST股、创业板、科创板、大盘股,所以只剩下2600只左右了。
申明,没有百分之百,没有百分之百的指标,追求百分之百的人不要下载
 
补充内容 
我完全加密,是因为里边的指标是我整合别人的,用了别人的指标本身已经不好意思,再把源码到处分享,就有点过分了。


牛股金山启动点,个股与大盘优化版,动力多空金叉,百发百中 >>>>>>




上一篇:通达信公式下载:金山波段,最新135战法,T+0解套

下一篇:通达信源码:波浪理论画线 升级版,【牛魔王】,黄金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