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必读 >> 文章正文

9月16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加入日期:2021-9-16 18:22:56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9-16 18:22:56讯: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9月16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为利好的消息汇总:

  厦钨新能:拟不低于100亿元投建锂离子正极材料项目

  厦钨新能(688778)9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于当日签署《锂离子正极材料项目投资意向书》。公司计划在雅安经开区投资建设锂离子正极材料项目,预计投资意向不低于100亿元,投资建设10万吨磷酸铁锂、6万吨三元材料等。项目将分期建设,其中,磷酸铁锂项目首期建设规模年产2万吨,预计投资不低于12亿元,建设周期为2年,预计2023年投产;三元材料项目首期建设规模年产2万吨,预计投资不低于22亿元,建设周期为3年,预计2024年投产。

  创力集团:拟收购浙江中煤机械科技有限公司36.04%股权

  创力集团(603012)9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现金4.08亿元收购杨勇、杨加平、彭青丰、张存霖、施五影、梁志、曾凡卓合计所持浙江中煤机械科技有限公司36.04%的股权,本次收购同时为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的募投项目,拟使用募集资金4亿元。

  淮北矿业:信湖煤矿正式投产将新增300万吨/年煤炭产能

  淮北矿业(600985)9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下属信湖煤矿当日收到信湖煤矿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委员会出具的鉴定书:信湖煤矿项目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产业政策和基本建设程序。信湖煤矿已正式投入生产,将为公司新增300万吨/年煤炭生产能力,主要产品为焦煤和1/3焦煤。

  英威腾:拟投资建设英威腾华南区产业基地项目

  英威腾(002334)9月16日晚间公告,拟自筹资金在中山市三角镇内购买面积约为133.84亩的工业用地地块用于投资建设英威腾华南区产业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概算约为11.5亿元。拟以总价不超过480万元的价格受让英威腾祥持有的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英威腾电动汽车充电技术有限公司9.4118%的股权;拟以总价不超过200万元的价格受让英威腾兴持有的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英威腾电动汽车驱动技术有限公司1.33%的股权。

  动力源:中标中国移动组合式开关电源产品集采项目

  动力源(600405)9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中国移动2021年至2023年组合式开关电源产品集中采购项目,中标份额为27.78%,预计的中标金额为2.23亿元(不含税)。

  国睿科技:子公司预中标二次雷达系统设备采购项目

  国睿科技(600562)9月16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南京恩瑞特实业有限公司投标的“关于井冈山、梅州、遵义等十部雷达建设工程二次雷达系统设备采购项目”发布了评标结果,恩瑞特在该项目中标候选人中排名第一位。恩瑞特对该项目的投标报价为1.12亿元。目前公示期尚未结束,恩瑞特还未收到中标通知书,项目仍存在中标及合同签订的不确定性。

  不断更新中……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编辑: 来源:东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