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必读 >> 文章正文

5月27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加入日期:2020-5-27 18:30:30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5-27 18:30:30讯: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5月27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为利好的消息汇总:

  东方电缆中标6.84亿元海底电缆总包项目

  东方电缆(603606)5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宁波海缆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成为相关海上风电及油田群岸电项目的中标单位,项目合计中标金额6.84亿元。其中,风电项目中标产品为35kV海底电缆及敷设;油田群岸电项目中标产品为220kV海底电缆和附件采购及施工敷设(PC)。

  鄂尔多斯: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拟增持500万美元-520万美元B股股份

  鄂尔多斯(600295)5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集团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香港公司计划5月27日起6个月内择机增持公司B股股份,增持价格不低于每股0.6美元,且不高于每股0.9美元,在此价格之间,香港公司将根据市场择机进行增持,增持金额不低于500万美元,且不高于520万美元。香港公司已于5月27日以集中竞价增持了公司B股股份35万股,交易资金24.72万美元。

  葛洲坝:签订逾115亿元海外合同

  葛洲坝(600068)5月27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项目业主印度尼西亚IDHEI公司签订了印度尼西亚DATADIAN水电站一期工程EPC合同协议。印尼DATADIAN水电站项目总装机容量1200MW,主要工程内容包括水电站项目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调试和试运行等。合同金额暂定为16.4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5.15亿。最终合同金额将在签订商务合同时确定。

  粤水电:子公司拟在广西投建风力发电项目预计总投资约20亿元

  粤水电(002060)5月27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东南粤水电与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平南县人民政府签订风电项目框架协议书。平南县人民政府同意东南粤水电在广西贵港市平南县境内投资建设风力发电项目,项目计划总规模300MW,根据目前的市场价格,该项目预计总投资约20亿元。东南粤水电将利用自有资金金融机构款等进行投资。

  不断更新中……

  (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编辑: 来源:东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