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必读 >> 文章正文

5月26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加入日期:2020-5-26 18:17:41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5-26 18:17:41讯: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5月26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为利好的消息汇总:

  中南传媒:子公司签订8.45亿元合同

  中南传媒(601098)5月26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湖南省新华书店近日与湖南省教育厅签订《政府采购合同协议书》,合同总价8.45亿元。通过本次采购合同的签订,公司继续成为2020年度湖南省义务教育免费教科书和既定的教学辅助学习资源(小学一年级学生字典等)的供应商, 确保了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稳定性,对公司2020年度的生产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古越龙山:拟引入战投前海富荣与盈家科技

  古越龙山(600059)5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引入前海富荣、盈家科技作为公司的战略投资者。战略投资者及其关联方通过运营“乐百氏”、“安吉尔”等品牌,具有完善的快速消费品及相关行业,特别是食品饮料领域的销售渠道,并在品牌建设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各方可以在品牌建设、渠道推广公司治理、人才交流等方面与公司优势互补,长期支持公司经营、发展。

  不断更新中……

  (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编辑: 来源:东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