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必读 >> 文章正文

5月26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加入日期:2020-5-26 18:13:32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5-26 18:13:32讯:

  5月26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以下是重要公告汇总。

  增持减持

  中贝通信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中贝通信(603220)5月26日晚间公告,持股6.6153%的股东国信弘盛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90天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013.28万股,即不超过总股本的3%。

  经营数据

  中南传媒:子公司签订8.45亿元合同

  中南传媒(601098)5月26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湖南省新华书店近日与湖南省教育厅签订《政府采购合同协议书》,合同总价8.45亿元。通过本次采购合同的签订,公司继续成为2020年度湖南省义务教育免费教科书和既定的教学辅助学习资源(小学一年级学生字典等)的供应商, 确保了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稳定性,对公司2020年度的生产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重大事项

  首创股份:拟公开发行不超20亿元可续期公司债券

  首创股份(600008)5月26日晚间公告,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0亿元的可续期公司债券,用于补充营运资金及置换存量有息负债。

  瀚川智能:子公司参与发起设立投资基金

  瀚川智能(688022)5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皓星投资,拟与猎鹰投资及其他有限合伙人出资发起设立厦门辰星鹰为创业投资合伙企业,重点投资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先进制造和装备领域的科技型初创企业或具有高成长性的中早期项目。本次拟投资设立的投资基金目标募集规模为5000万元,公司全资子公司皓星投资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1500万元,出资比例30%。

  天茂集团:终止吸收合并国华人寿

  天茂集团(000627)5月26日晚间公告,终止吸收合并国华人寿保险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

  振东制药:卡托普利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振东制药(300158)5月26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安特生物,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关于卡托普利片25mg规格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该药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卡托普利片为竞争性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临床适应症为高血压、心力衰竭。

  *ST中南: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同意公司预重整

  *ST中南(002445)5月26日晚间公告,5月25日,公司向无锡中院申请对公司进行预重整(以庭外重组成功为生效前提的重整申请)。无锡中院已经立案审查,同意对公司启动预重整程序。无锡中院明确,本次预重整必须在6个月内完成;倘若预重整不成功,将不再对公司本次重整申请进行受理审查。无锡中院同意对公司启动预重整,不代表无锡中院最终受理公司重整申请,不代表公司正式进入重整程序。

  古越龙山:拟引入战投前海富荣与盈家科技

  古越龙山(600059)5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引入前海富荣、盈家科技作为公司的战略投资者。战略投资者及其关联方通过运营“乐百氏”、“安吉尔”等品牌,具有完善的快速消费品及相关行业,特别是食品饮料领域的销售渠道,并在品牌建设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各方可以在品牌建设、渠道推广、公司治理、人才交流等方面与公司优势互补,长期支持公司经营、发展。

  楚天科技:后续是否能够取得其他高级别生物安全实验室业务订单存不确定性

  楚天科技(300358)5月26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称,楚天科技全资子公司四川省医药设计院有限公司具备P3生物安全实验室设计能力,承接设计了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高级别生物安全实验室。四川省医药设计院有限公司与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所签合同金额占公司整体营业收入比例较小,对公司经营业绩亦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后续是否能够取得其他的高级别生物安全实验室业务订单存在不确定性。

编辑: 来源:东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