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必读 >> 文章正文

深市上市公司公告(10月16日)

加入日期:2019-10-16 0:24:50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16 0:24:50讯:

  *ST长生公司股票10月16日进入退市整理期

  *ST长生(002680)公告,公司股票于10月16日进入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交易30个交易日后公司股票将被摘牌。

  强力新材:子公司拟10.97亿元投建环保型光引发剂等项目

  强力新材(300429)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强力光电拟以自筹和银行贷款方式筹集10.97亿元,投资建设“年产12000吨环保型光引发剂、年产50000吨UV-LED高性能树脂等相关原材料及中试车间项目”。

  长城动漫: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存在违约风险

  长城动漫(000835)公告,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长城集团通知,长城集团部分股份质押存在违约情况,国海证券天风证券等已向法院提起诉讼。目前,公司的日常运行和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未受到上述诉讼案件的影响。同时鉴于上述案件部分尚未判决,且上述质押股份已被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等司法机构冻结,上述质押股份暂时不存在平仓风险,也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雏鹰退: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并摘牌

  雏鹰退(002477)公告,公司股票于8月27日进入退市整理期,截止10月15日已满三十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已结束。公司股票已被深交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10月16日被深交所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

  天音控股:拟转让章贡酒业95%股权及长江实业95%股权

  天音控股(000829)公告,公司拟启动全资孙公司章贡酒业95%股权及全资孙公司长江实业95%股权公开挂牌转让相关工作,存硕实业有意参与公开竞价、受让两个标的公司95%的股权。因此,公司与存硕实业签署了《股权转让意向协议》,双方就有关事项达成意向性协议。上述交易将有利于优化公司资产结构,集中优势聚焦主业,同时新的合作方将为两家公司引入新的资源,有利于两家公司未来的经营发展。

  凯美特气:公司本部以及子公司惠州凯美特例行停车检修

  凯美特气(002549)公告,公司本部计划于10月16日开始进行生产装置例行停车检修,预计停车30天。公司全资子公司惠州凯美特按照计划安排,将于10月18日开始停车进行例行检修,本次装置例行检修停车预计18天。停车前公司本部及惠州凯美特将会保持高库存,确保客户产品的稳定安全供应。

  易华录:签订中国联通沃云云市场入驻协议书

  易华录(300212)公告,公司与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于近日签订了《中国联通沃云云市场入驻协议书》。本次产品合作,拟将易华录数据湖或蓝光产品的存储资源封装至联通沃云产品中,在中国联通全网渠道、品牌、网络资源的支撑下开展合作运营服务。协议的履行,预计将有效地拓展公司的数据运营能力,丰富数据运营经验,为数据湖生态引流开辟新的版图。

  雪浪环境:实控人及股东合计转让20.67%股份给新苏环保

  雪浪环境(300385)公告,公司实控人杨建平、许惠芬及股东惠智投资、杨珂和杨婷钰与新苏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上述股东拟向新苏环保合计转让430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0.67%。转让价格为15.15元/股(较公司今日收盘价溢价11%)。上述转让事项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发生变化。

  金石东方:更名为金石亚药已获股东大会通过

  金石东方(300434)公告,其临时股东大会已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全称及证券简称的议案》,该上市公司名称由“四川金石东方新材料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四川金石亚洲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金石亚药”。金石东方表示,上市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为医药制造专用设备制造,结合主营业务构成、经营情况以及公司未来战略的发展需要,此次拟变更的公司名称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匹配。

  2019年三季度业绩预告:

  爱朋医疗: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45%-55%

  爱朋医疗(300753)公告,前三季度预盈7188.74万元-7684.51万元,同比增长45%-55%。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39.49万元-3502.39万元。同比增长105%-115%。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保持良好的发展趋势,销售业绩稳健增长。

  津膜科技:预计前三季度净利亏损1亿元

  津膜科技(300334)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04亿元-1.05亿元,上年同期盈利515.81万元。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710万元-8715万元。报告期,主要由于工程项目施工进度减缓,工程施工项目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降低,导致总体收入、毛利下降;同时部分工程项目增加成本及计提损失等因素,导致管理费用增加,资产减值损失增加。

  中集集团:前三季度净利预降69%-79%

  中集集团(000039)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亿元至7.2亿元,同比下降69%至79%。为配合胶州市产业新区建设发展计划,集团青岛基地于2018年三季度取得土地收储及拆迁补偿,产生的税后利润10.5亿元,使得去年同期对比基数较高。前三季度,集团集装箱销量及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均出现下滑。

  拉卡拉:前三季度净利预增25%-30%

  拉卡拉(300773)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7亿元-6.31亿元,同比增长25%-30%。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1亿元-2.51亿元,同比增长25%-30%。业绩增长主要系:商户经营业务和扫码支付业务收入的大幅度增长,以及分摊的营销费用下降。

  西部证券:前三季度净利预增51.88%

  西部证券(002673)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2亿元,同比增长51.88%。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06.9万元,同比下降35.42%。报告期,国内证券市场回暖,公司自营业务、证券经纪业务及投资银行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均实现增长,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金力泰:前三季度净利预增220%-250%

  金力泰(300225)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为2445万元-2674万元,同比增长220%-250%。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22.19万元-1051.40万元,同比增加266.46%-368.62%。报告期,公司在产品结构升级与客户结构优化方面的工作卓有成效,因此,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毛利率同比有所上升,致使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

  2019年三季报:

  凤形股份: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123%

  凤形股份(002760)公告,公司前三季度营收为3.92亿元,同比增长12.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41万元,同比增长123%。基本每股收益0.46元。

  海螺型材: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371%

  海螺型材(000619)公告,公司前三季度营收为27.03亿元,同比增长16.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51万元,同比增长371.46%。

  春兴精工: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降39%

  春兴精工(002547)公告,公司前三季度营收为56.74亿元,同比增长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73万元,同比下降39%。

  减持:

  博创科技(300548)公告,持股13.197%的股东天通股份计划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166.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博思软件(300525)公告,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林初可,副总经理、财务总监郑升尉,计划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5%。二级市场上,博思软件股价自8月份以来持续上涨,累计涨幅达109%。

  润和软件(300339)公告,持股3.40%的股东宁波宏创,计划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九十个自然日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779.9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ST荣联(002642)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东辉、吴敏拟通过减持公司股份的方式化解质押债务压力和流动性风险,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3969.48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蠡湖股份(300694)公告,公司股东苏州国发和东方汇富,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过430.6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编辑: 来源:东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