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_每日必读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必读 >> 文章正文

(12/27)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加入日期:2013-12-27 17:59:11

  下周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12/27)

  (000006)深振业A: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深振业A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关于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及其授权人士全权办理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项的议案》。

  (000056)*ST国商:重大诉讼进展

  马来西亚和昌父子有限公司诉*ST国商股权转让纠纷一案,公司于近期收到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结案通知书【(2013)深中法执字第14号】。 近期,公司收到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结案通知书【(2013)深中法执字第14号】:和昌公司根据已生效的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2012)粤高法民四终字第88号民事判决书向法院提出了强制执行申请,执行法院已经强制划付我司3963万元支付给和昌公司,并经沟通协商,除已被强制划付款项外,和昌公司同意将剩余全部债务予以免除。 根据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结案通知书,本案已予以结案。 公司前期已根据二审判决结果做了相应账务计提,因和昌公司同意免除部分债务,现公司根据签订的《执行和解协议书》及《结案通知书》,将冲减本案件前期已计提的其他应付款5,418,386.63元,同时计提营业外收入5,418,386.63元,导致2013年第四季度利润增加5,418,386.63元。

  (000063)中兴通讯: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中兴通讯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放弃权利的议案》,同意中兴通讯放弃对中兴智能交通有限公司有关增资扩股的优先认缴出资权。

  (000155)川化股份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川化股份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控股子公司--四川锦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其自有设备向康正(上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进行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的议案、关于同意为控股子公司--四川锦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融资租赁事项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301)东方市场:独立董事辞职

  东方市场董事会于2013年12月27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夏令敏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夏令敏先生按照中央对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需要清理规范的要求,特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 根据规定,夏令敏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或独立董事中没有会计专业人士,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辞职后,夏令敏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000404)华意压缩:第六届董事会2013年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华意压缩第六届董事会2013年第十一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景德镇分行申请1.5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000417)合肥百货:子公司增资扩股计划终止

  合肥百货于2013年4月12日、5月3日分别披露了《关于子公司增资扩股暨放弃优先认缴出资权的公告》、《关于子公司增资扩股进展情况的公告》,拟对子公司安徽百大合家福连锁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合家福超市)引入战略投资者,并由战略投资者以现金或资产方式对合家福超市实施增资扩股。本次增资扩股计划新增股份1.2亿股,使合家福超市总股本由目前的1.8亿股增加至3亿股,每股增资价格不低于以2012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合家福超市经评估备案的每股净资产值5.23元。本次资产评估结果有效期一年,即自2012年12月31日起至2013年12月30日止。 上述有效期内,公司积极开展引入战略投资者工作,与各类意向投资方接洽协商增资事宜。但由于当前零售市场较为低迷、超市行业经营压力加大、公司自身估值水平和交易定价,以及意向投资方合作条件等多重因素限制,截至有效期末,公司尚未与任何意向投资方就具体增资合作达成一致。鉴于本次增资定价依据的资产评估结果有效期即将期满,并综合考虑市场、定价等因素,公司本次拟对合家福超市引入战略投资者暨实施增资扩股的计划宣告终止。未来,公司如若重启增资计划,将重新履行相应的决策和披露程序。

  (000428)华天酒店: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1月3日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月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月2日下午15:00-2014年1月3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审议事项:《关于收购永州华天城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度向部分银行续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补选易建军先生为公司监事候选人的议案》等。

  (000543)皖能电力:董事会七届十六次会议决议

  皖能电力董事会七届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调整投资临涣二期机组项目公司方案的议案》、《关于皖能铜陵发电有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和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

  (000548)湖南投资:2013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湖南投资2013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湖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外部董事、监事津贴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湖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办法》的议案。

  (000562)宏源证券:获得代理证券质押登记业务资格

  日前,宏源证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代理证券质押登记业务资格确认函》,同意公司开展代理证券质押登记业务。公司将根据批复,做好开展代理证券质押登记业务的各项准备工作,依法开展该项业务。

  (000573)粤宏远A:董事会决议

  粤宏远A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续聘鄢国根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黄懿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粤宏远总经理办公会议事规则》等议案。

  (000589)黔轮胎A:聘请的会计师事务所转制更名

  黔轮胎A于2013年4月15日召开的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上海众华沪银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及支付报酬的议案》,同意续聘上海众华沪银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 近日,公司收到上海众华沪银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告知函》,事务所更名为: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上海众华沪银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将于2014年1月1日起以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名义承接业务并出具报告。原上海众华沪银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执业资格和证券资格由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延续。 根据财会(2012)17号文《关于证券资格会计师事务所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有关业务延续问题的通知》,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履行上海众华沪银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业务合同,不视为更换或重新聘任会计师事务所,上市公司不需要召开股东大会或履行类似程序对相关事项作出决议。

  (000592)中福实业:全资子公司漳州中福木业有限公司收到增值税退税款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调整完善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及劳务增值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11)115号),《【505】资源综合利用企业增值税退税》(国金贸资源【1998】716号)等相关政策规定,自2011年1月1日起,对销售下列自产货物实行增值税即征即退80%的政策:以三剩物、次小薪材和农作物秸秆等3类农林剩余物为原料生产的木(竹、秸秆)纤维板、木(竹、秸秆)刨花板,细木工板、活性炭、栲胶、水解酒精、炭棒;以沙柳为原料生产的箱板纸。 近日,经南靖市国家税务局靖城城税务分局审核批准,同意对中福实业全资子公司漳州中福木业有限公司(漳州中福)在2013年11月1日至2013年11月30日销售的利用“三剩物”、次小薪材的自产货物实行增值税即征即退80%的政策。2013年12月27日,漳州中福收到该笔增值税退税款2,284,014.94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该笔退税款于收到时确认为漳州中福的当期“营业外收入”,将对公司2013年第四季度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000625)长安汽车:收购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50%股权的关联交易进展

  经长安汽车2012年12月7日召开的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及2012年12月26日召开的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的《关于收购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50%股权的议案》,公司以自筹资金收购中国长安持有的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50%股权。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完成收购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50%股权事项的国家商务部等政府部门审批程序,并于2013年12月26日完成全部股权转让款项支付和股权交割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000631)顺发恒业:审计机构转制更名

  近日,顺发恒业收到公司聘请的2013年度审计机构中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关于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的函》,其主要内容如下: 根据《关于印发<财政部、工商总局关于推动大中型会计师事务所采用特殊普通合伙组织形式的暂行规定>的通知》(财会(2010)12 号)的规定,经浙江省财政厅浙财会(2013)54号文件批复,中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已完成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转制工作,并更名为“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根据财政部、证监会、国资委《关于证券资格会计师事务所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有关业务延续问题的通知》(财会(2012)17号)规定,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延续原会计师事务所的执业资格和证券资格;履行原会计师事务所的业务合同,或与客户续签新的业务合同,不视为更换或重新聘任会计师事务所,上市公司不需要召开股东大会或履行类似程序对相关事项作出决议。 据此,公司聘请的2013年度审计机构名称变更为“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本次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不属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

  (000667)名流置业: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决议

  名流置业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名流置业武汉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687)恒天天鹅: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1月12日上午10:00 2。召开地点:保定市新市区盛兴西路1369号公司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8日 6。登记时间:2014年1月9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7。审议事项:《恒天天鹅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

  (000751)*ST锌业:重整计划执行进展及风险提示

  2013年1月31日辽宁省葫芦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2013)葫民二破字第00001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债权人对*ST锌业的重整申请,并于2013年2月5日作出(2013)葫民二破字第00001号《决定书》,指定锌业股份清算组担任管理人。 葫芦岛中院已于2013年12月5日作出(2013)葫民二破字第00001-3号《民事裁定书》,裁定批准《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并终止重整程序。 目前公司正根据重整计划的规定履行相关义务。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根据相关规定,重整计划执行过程中,存在因锌业股份不能执行或不执行重整计划,被葫芦岛中院宣告破产清算而导致终止上市,或存在因《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规定的原因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000755)山西三维: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1月3日上午10:30 网络投票具体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月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月2日15:00至2014年1月3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审议事项:关于将所持有山西三维瑞德焦化有限公司51%股权转让给太原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与山西三维华邦集团有限公司签署《综合协议之补充协议》、《土地租赁协议》的议案、关于调整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总额的议案。

  (000803)金宇车城:公告

  金宇车城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成都金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成都西部汽车城股份有限公司清偿公司4960.31万元债务中有关承诺事项的进展公告。

  (000822)山东海化:董事长辞职

  山东海化董事会于2013年12月27日收到董事长李云贵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李云贵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请求辞去所担任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在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所任委员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李云贵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李云贵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公司将按照 《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尽快完成增补董事并选举新董事长的相关工作。

  (000825)太钢不锈: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2。召开时间:2014年1月14日上午9:30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地点:山西省太原市花园国际大酒店花园厅 5。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10日 6。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申请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000833)贵糖股份:第六届第十七次董事会会议决议

  贵糖股份第六届第十七次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生活用纸扩建技改项目由1.5万吨/年变更为3万吨/年的议案、2013年高级管理人员效益年薪分配方案、《关联交易实施细则》。

  (000848)承德露露: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承德露露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聘任2013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000881)大连国际:所聘审计机构转制更名

  近日,大连国际收到所聘请的审计机构中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关于中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转制为中准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有关事项的函》,主要内容如下: 根据《关于印发<财政部、工商总局关于推动大中型会计师事务所采用特殊普通合伙组织形式的暂行规定>的通知》(财会(2010)12号)的规定,经北京市财政局京财会许可【2013】0062号文件批复,中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已获财政部、中国证监会换发000132号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许可证,已完成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转制工作,并更名为中准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根据财政部、证监会、国资委《关于证券资格会计师事务所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有关业务延续问题的通知》(财会(2012)17号)规定,中准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延续原会计师事务所的执业资格和证券资格;履行原会计师事务所的业务合同,或与客户续签新的业务合同,不视为更换或重新聘任会计师事务所,上市公司不需要召开股东大会或履行类似程序对相关事项作出决议。据此,公司聘请的2013年度审计机构名称变更为“中准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本次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不属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

  (000882)华联股份:签署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

  华联股份现发布公司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0906)物产中拓:控股子公司湖南高星物流园发展有限公司参与高压走廊土地竞买的进展

  物产中拓于2013年11月1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2013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同意控股子公司湖南高星物流园发展有限公司(公司持股51%)参与高压走廊土地竞买。高星物流于2013年11月27日参与了由长沙市望城区国土资源局下属的望城区国土资源交易中心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竞拍,并以人民币5,616万元成功竞拍取得位于望城经开区马桥河路与赤岗路交叉口西北角一块面积为103,885.40平方米的仓储(工业仓储)用地。同日,高星物流取得了交易中心的《长沙市望城区国土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按《确认书》的要求, 高星物流将与望城国土局签署《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近日,公司收到了望城国土局反馈的经双方签订的《出让合同》,现将本次高星物流竞买高压走廊土地使用权主要情况予以公告。

  (000916)华北高速:对外投资进展

  基于相关情形,作为山东华昌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股东,华北高速认为,自2010年12月签订《投资协议》至今,现在的基础情况与协议签订时相比已发生重大变化。 目前公司及山东宏昌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积极与山东省交通厅协商,以期达到终止投资协议目的。同时,华昌公司将前期资本化费用转入当期损益,预计本年度净利润减少269万元。

  (000948)南天信息: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南天信息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并通过同意选举雷坚先生为南天信息股份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同意选举刘为先生、张锦鸿先生为南天信息股份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同意修改《南天信息股份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工作细则》部分条款的议案等议案。

  (000948)南天信息: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南天信息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选举南天信息股份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选举南天信息股份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选举南天信息股份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修改《南天信息股份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聘任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承担本公司2013年度财务会计报告及内部控制审计任务的议案。

  (000961)中南建设: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中南建设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为全资子公司--儋州中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借款的担保议案、关于聘任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为2013年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

  (000961)中南建设:五届董事会四十九次会议决议

  中南建设五届董事会四十九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参与发行“淮安中南世纪锦城项目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暨与江苏省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淮安中南锦城房地产有限公司增资协议》等协议的议案。

(责任编辑:DF062)

 
1234 下一页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编辑: 来源:东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