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招商蛇口蒋铁峰:房地产“铺张浪费”的形式不会再出现
时间:2024-3-20 17:43:35
(原标题:招商蛇口蒋铁峰:房地产“铺张浪费”的形式不会再出现)

观点网 深圳报道:3月20日,招商蛇口2023年度业绩发布会暨投资者交流会于深圳蛇口南海意库举行,出席管理层有招商蛇口董事长蒋铁峰、招商蛇口董事、总经理朱文凯、招商蛇口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黄均隆,副总经理聂黎明、刘烨、伍斌。

在对外部环境判研中,蒋铁峰指出,经过两年多的基数调整,我们判断短期内市场继续下行的空间应该是有限的。随着房地产发展新模式的逐步构建,双轨制住房体系的完善,行业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房地产市场依然是一个年销售在10万亿级的一个大市场。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在他看来,未来房地产市场会继续保持分化,以前那种“铺张浪费”的形式不会再出现,核心城市核心地段优质产品依然存在着较好的机会。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