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2024上海新房市场分化加剧:三批次理想之地认购率约327%新长宁水韵名邸首日仅10组
时间:2024-3-20 9:54:29
(原标题:2024上海新房市场分化加剧:三批次理想之地认购率约327% 新长宁水韵名邸首日仅10组)

截至目前,一、二、三批次新盘认购活动都还在进行中。

其中一批次22盘,已有16盘结束认购,还剩余5盘未取证,分别是浦东的宸杨名邸、金桥碧云澧悦、普陀区的苏河望、奉贤区的奉发云邸以及青浦区的华润置地虹桥润璟。

已结束认购的项目中,2盘触发积分,为天汇玺、苏河玺,最高入围分为天汇玺92.67。

二批次24盘已有20盘结束认购,剩余4盘未取证,分别为浦东外高桥的尼德兰半岛、奉贤区的奉发贤荟悦邸和奉发右岸晶邸以及青浦区的中国铁建花语天境。

已结束认购的项目中,6盘触发积分,入围分最高的项目为汇元玺、112.8分;认购率最高的为保利滨江天珺、340%;参与认购人数最多的为安高申宸院,共1100余组。

三批次19盘已有8盘发布认购时间,其中4盘已结束认购,4盘正在认购,11盘等待取证。

已结束认购的项目中,仅有理想之地1盘触发积分,认购率约327%。

从正在认购的楼盘情况来看,呈现冰火两重天的局面。数据显示,中海顺昌玖里首日认购约210余组,认购率41%,新长宁水韵名邸首日仅10余组认购,认购率约11%。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