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远洋建管签约北京石景山旧锅炉房城市更新项目
时间:2024-3-20 9:54:26
(原标题:远洋建管签约北京石景山旧锅炉房城市更新项目)

观点网讯:3月19日消息,远洋建管于近日签约北京石景山旧锅炉房城市更新项目,为委托方提供市场调研、项目定位、规划方案、立面及景观设计、成本测算等项目前期顾问服务。

该项目位于北京石景山区八角中里小区,用地性质为公共服务配套,占地面积9588.58平方米,将改建成社区便民服务设施,以满足老旧小区居民的生活配套需要,提升居民生活质量。

资料显示,远洋早在2001年便接手北京京棉三厂改造项目,成为国内最早涉足城市更新领域的房企之一。目前,远洋在城市更新领域已形成“拆除重建、存量盘活、社区焕新”三种独门模式,总实施面积达到3,000万平方米。

今年以来,远洋建管已成功签约北京、石家庄、贵阳等多地代建项目,涵盖住宅、商业、物流园区、城市更新等多种业态。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