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融创中国:拟8.14亿元向合作方出售石家庄市中央商务区项目80%股权
时间:2024-3-19 17:09:30

3月18日,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为解决石家庄中央商务区项目后续开发建设资金投入问题,融创方、合作方及目标公司订立协议,据此,合作方石家庄正太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同意受让目标公司的80%权益,代价约为8.14亿元。

其中,上述代价中约1.48亿元由融创中国欠付合作方的债务冲抵,剩余约6.66亿元由合作方以现金支付。该现金代价由融创中国主要用于石家庄市的项目施工建设及保交楼。目标公司为融创中国的合营公司,在出售事项完成后,融创中国将不再拥有目标公司的任何股权。

据悉,该目标项目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总规划建筑面积约48.6万平方米,主要包括住宅、商业及写字楼等。其中,可售物业建筑面积约为39.8万平方米 (占总建筑面积82%),可售物业中已售面积约为26.4万平方米,剩余正在开发建设中。

融创中国表示,上述项目仍有部分地块尚未完成建设,出售事项有助于解决其后续开发建设资金投入问题,推进项目恢复正常开发建设,盘活优质资产。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