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住建部倪虹:有序实施城市更新行动确保规划有用管用
时间:2023-9-26 16:19:34
(原标题:住建部倪虹:有序实施城市更新行动 确保规划有用管用)

观点网讯:9月26日,住房城乡建设部部长倪虹出席公开活动时表示,要从改善人民群众的居住条件和环境做起,从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着手,大力开展城市设计,编制实施专项规划,推动规划师、设计师进社区,有序实施城市更新行动,确保规划有用管用。

要坚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研究新型工业化与新型城镇化的协调发展关系,系统总结我国城市发展实践经验,科学研判未来趋势,努力探索形成适应中国式现代化需要的城市规划理论和方法,让规划更加符合实际、更能有效实施、更好引领发展,加快构建一整套与城市更新时期相适应的体制机制和制度体系。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