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佛山南海2.07亿元二次挂牌大沥太平地块总投资不低于2个亿
时间:2023-9-26 14:06:13
(原标题:佛山南海2.07亿元二次挂牌大沥太平地块 总投资不低于2个亿)

观点网讯:9月26日,佛山南海区挂牌大沥太平超1.3万㎡商住地,地块最新起拍价20672万元,折合起拍楼面价6000元/㎡,保证金4135万元,将于10月25日网拍。

观点新媒体获悉,该地块原定于今年5月网拍,后因故延期至6月,最终于临拍前撤牌。此次挂牌起拍价下调了4479万,此前起拍楼面价为7300元/㎡。

根据出让文件,该地块总占地面积13781.14㎡,容积率不高于2.5,建筑密度不高于28%,宗地须配建社区服务用房、市政公用设施等常规配套,整宗地块的总投资额不得低于2个亿。

目前,该地块已被列入南海区首批出让清单。位于太平大道以南、广佛路以西,周边有国华新都、时代招商天禧、金地棠悦等多个项目。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