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悦心健康拟以划转资产方式向旗下悦心科技增资2.96亿元
时间:2022-9-26 17:30:38

?乐居财经吴文婷 9月26日,悦心健康发布公告称,公司于当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上海悦心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划转资产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向全资子公司上海悦心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心科技”)以划转资产的方式进行增资。

据悉,公司拟将自有的位于上海市闵行区三鲁公路2121号的部分土地使用权和房屋所有权等资产按2022年8月31日为基准日的账面净值合计人民币 296,423,694.24元以增资方式划转至全资子公司悦心科技。

本次资产划转后,悦心科技注册资本由100万元增加至297,423,694.24元,公司仍持有悦心科技100%股权。

悦心健康表示,本次资产划转是公司内部经营资产的调整,有利于优化组织架构及治理模式,充分整合公司资源,促进公司存量工业用地转型业务发展,提高经营管理效率。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