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外高桥:森航置业24.1亿元竞得浦东新区航头镇一土地使用权
时间:2022-9-26 16:56:54

乐居财经王敏  9月26日,外高桥(SH600648)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竞拍获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外高桥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外高桥森航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航置业”)竞拍获得浦东新区航头镇中社区东单元(PDS1-0205)B01-15、B01-16地块(以下简称“本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根据2022年9月23日上海市土地交易事务中心出具的《成交确认书》,确认森航置业竞得本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本地块的土地成交总价为人民币240,645万元。本次竞拍符合公司战略发展布局与整体经营需要,增加公司项目储备,短期内对公司的经营业绩无重大影响。

据悉,该地块土地面积为69,611.5平方米,容积率为1.5,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和普通商品房;绿地率为35%,其中集中绿地率不低于10%。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