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上海金茂投资拟发行20亿元公司债,期限5年
时间:2022-9-26 14:08:42

乐居财经张林霞9月26日,上海金茂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了2022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四期)发行公告。

据悉,本期债券发行金额不超20亿元,期限5年,附第3年末发行人票面利率调整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为固定利率债券,债券票面利率将根据网下询价簿记结果,由发行人与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债券的起息日为2022年9月29日,兑付日为2027年9月29日,募集资金用于偿还回售的公司债券本金或置换偿还公司债券本金的自有资金。

债券的牵头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债券受托管理人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商为中信证券、中金公司、国泰君安证券及招商证券。发行人主体信用等级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本期债券信用等级为AAA。

另悉,本期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偿还回售的公司债券本金或置换偿还公司债券本金的自有资金。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