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上海建工子公司拟转让盛唐置业100%股权 底价约14.2亿元
时间:2021-9-22 18:56:46

  焦点财经讯 耿宸斐 9月22日,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消息,上海建工房产有限公司拟挂牌转让上海盛唐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底价约14.22亿元。

  据悉,上海建工房产有限公司为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

  上海盛唐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13日,法定代表人裘磊,注册资本2.9亿元,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

  主要财务指标方面,2020年,上海盛唐置业有限公司营业收入约8,626.8万元,利润总额约5,022.4万元,净利润约4,104.3万元,资产总计约10.4亿元,负债总计约6.4亿元,所有者权益约4.1亿元。

  公告显示,意向受让方在充分了解产权标的情况,经资格确认后3个工作日内,按产权转让公告的约定递交交易保证金人民币42648.622763万元到产权交易机构指定银行账户,即为意向受让方在《产权受让申请书》中对转让方作出接受交易条件并以不低于挂牌价格受让产权标的承诺的确认,成为产权标的的竞买人。

  本次产权交易价款采用一次性支付。受让方应当在产权交易合同签订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将除保证金外的剩余产权交易价款全额支付至产权交易机构指定账户。产权交易机构在本项目出具产权交易凭证后并经转让方申请3个工作日内,将全部交易价款划转至转让方指定账户。

  信息披露时间为2021年9月22日至10月22日。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