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万盈服务递交招股书 升龙集团是其大客户
时间:2021-9-22 17:50:14

  焦点财经讯 盼盼 9月20日晚,万盈服务集团向港交所递交上市材料。

  招股书显示,万盈服务是一家综合性的物业管理服务提供商,为河南省市场内的领先参与者之 一,在城市更新项目的服务能力方面具有优势。

  截至2021年6月30日,万盈服务于河南省拥有59个项目,在管建筑面积合计990万平方米,占其在管总建筑面积的87.8%;截至今年6月30日,万盈服务有58个城市更新项目(包括住宅物业、 商业物业及公共物业),在管建筑面积合计1040万平方米,占其在管总建筑面积的92.5%。

  在2018-2020年及2021年上半年,万盈服务的营业收入分别为2.49亿元、2.62亿元、2.80亿元和1.55亿元,对应的净利润分别为2613.9万元、3860.6万元、5074.6万元和2533万元。

  万盈服务还在拓展第三方业务规模,目前已获独立第三方委聘以管理三个城市更新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20万平方米,占在管总建筑面积的10.8%。

  招股书披露,万盈服务与升龙集团一直保持着长期的战略业务合作关系。截至今年6月30日,万盈服务在管的总项目中,总建筑面积1010万平方米的60个项目由升龙集团开发,占其在管总建筑面积的89.2%。于往绩记录期间,万盈服务对升龙集团开发物业的中标率为100.0%。

  股权方面,升龙集团董事长林亿通过家族信托Pontos Nominee持有万盈服务99.9%股权,林亿的直接持股公司ALPontos持股0.1%;由于林亿为家族信托的委托人,所以其间接持有了万盈服务100%股权。

  目前,万盈服务的股东名单中暂未见万科万物云的身影。此前,万物云CEO朱保全曾透露,“未来升龙物业上市,我(万物云)是它的战略股东和科技服务商”。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