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上海建工下属公司挂牌盛唐置业100%股权 转让底价14.22亿元
时间:2021-9-22 17:49:58

  9月22日,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披露,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建工房产拟挂牌转让上海盛唐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底价约为14.22亿元。披露时间为2021年9月22日至10月22日。

  根据挂牌信息显示,上海盛唐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13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裘磊,注册资本2.9亿元,由上海建工房产有限公司100%控股,公司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经营及物业管理。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盛唐置业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公司开发了大唐盛世花园、大唐国际广场等办公楼及住宅,企业自建的办公楼己基本全部出租,商业房地产也基本出租,部分车位用于销售,部分车位用于流动性停车位,由专门的物业公司进行管理及维护。

  截止2020年底,上海盛唐置业有限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8626.82万元,利润总额5022.44万元,净利润4104.33万元,资产总计10.41亿元,负债总计6.37亿元,所有者权益4.04亿元。

  另据了解,此前7月23日,上海建工曾就此次出售上海盛唐置业有限公司事宜发布公告。公告中披露,为盘活存量资产,拓展融资渠道,优化资本结构,上海建工下属上海建工房产有限公司拟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方式一次性转让其所持 “盛唐置业的100%股权。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盛唐置业的股权,不再将其纳入合并财务报表范围。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