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香江控股独立董事王咏梅因个人原因辞职
时间:2021-9-22 16:42:09

  焦点财经讯 耿宸斐 9月22日,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SH:600162)发布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根据公告,近日,香江控股收到独立董事王咏梅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因个人原因,辞去所担任独立董事职务及在董事会相关委员会的任职。辞职后,王咏梅女士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因王咏梅女士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的独立董事成员占董事会全体成员比例低于三分之一,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在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之前,王咏梅女士仍应当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公司独立董事职责。

  王咏梅女士辞去独立董事职务不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推进公司独立董事的选举工作。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