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陈大宾:5月27日黄金多单解套!原油今日操作计划及黄金走势分析
时间:2020-5-27 9:35:20

  原油快讯:

  在原油价格下跌时期,如果石油生产商认为未来油价可能会更低,往往会使用短期套期保值的方式来提前锁定石油价格。但是,套期保值并不能绝对保证石油生产商不受市场动荡的影响,美国页岩油生产商对此应该深有体会。再加上巨额保险费的因素,许多交易商现在都不愿使用对冲这种操作了。然而,不对冲会使生产商们完全暴露于未来超低油价的风险中,在油价大起大落之际生产商要承受的风险之大令人担忧。

  一方面,当前的原油价格为34美元/桶左右,而大部分页岩油生产商需要油价达到约50美元/桶才能盈利。这时候进行套期保值意味着放弃将来价格上涨的收益,承认损失。对于页岩油商来说,到目前为止,减产工作进展顺利,库存难题最近得到缓解,经济也逐渐重启,现在选择对冲似乎太仓促了。另一方面,油价虽然近期持续上涨但很可能后继乏力,如果不对冲,将来有可能面临油价再度暴跌的风险。例如原油期货6月合约本月上涨了约75%,而2021年WTI原油掉期合约仅上涨了10%,这从本质上说明交易者非常不确定油价未来是否会继续上涨。

  国际原油价格解析:

  原油日线来看,油价收出实体阳线,周一亚盘开盘原油小幅回落并且一度走低,但最低触及32.6附近之后就开始止跌反弹,随后一直在32.6-33.4区间运作一直到欧盘开盘价格也是没有太大的变化,但后半夜价格没有企稳上去最高触及34.1附近再次冲高回落,并且收线在34下方,目前受到OPEC+联合减产继续稳步推进、美国钻井数连续下降、原油库存连续两周下降等诸多利好因素影响。再加上近期越来越多的国家放开限制措施、且各产油国持续减产以及需求回升,使得原油获得支撑,今日早间开盘价格小幅回落之后再次企稳34.0上方,4小时线来看,价格试探布林带下轨之后再次企稳,并且目前再次企稳布林带中轨一线,短期中轨有点逐步勾头向上行情偏强,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大宾建议回调低多为主。上方阻力关注35.2一线,下方支撑关注32.8一线。

  黄金快讯:

  周二(5月26日),现货黄金承压,因市场对全球经济复苏的乐观情绪增强,打压避险情绪。但同时欧系货币受到支撑,导致美元指数重挫逾0.7%,加上国际关系继续趋于紧张,限制了金价跌幅。有消息称,欧洲央行正在制定应急计划,即使德国央行被迫退出公共部门债券购买计划,预计也会购买德国债券。此举被认为是应对德国法院先前做出的裁决——暂停德国央行参与欧洲央行的购债计划,并要求后者就必要性做出说明。

  由于各国进一步放松为应对疫情而实施的出行限制措施,欧元投资者反应积极。但鉴于欧盟内部对于复苏基金存在分歧,并且欧洲央行的刺激计划也面临阻力,欧元涨势可能维持不了很长时间,金价可能随着美元反弹而继续受到压制。

  国际黄金价格解析:

  黄金日线来看,高位回调后震荡;MACD死叉,绿色动能柱小幅扩张,KDJ死叉,随机指标向下,暗示金价空头动能增强,整体或进一步走低。4小时来看,MACD死叉,绿色动能持稳,KDJ死叉,随机指标向下,指示黄金空头动能加强,短线有望进一步下跌。黄金整体属于回调走势,此前我们期待行情站稳1720后再次开启日线级别新的上涨走势,但是很可惜,关注工纵好“陈大宾”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黄金反弹高点依次降低,美盘行情再次跌破1720的支撑,空头多次下探,目前处在1710附近。行情反弹承压1736趋势线压力后回调,大阴杀跌,暂时在4小时布林下轨支撑也是1710位置获得短暂支撑,但是反弹力度有限,1710下还将再次下跌测试1700,美盘还是破位了。如果破位1710,新的下跌与此前1765位置的下跌形成对应,而下方必然是再次测试1680区域的支撑。今日操作上陈大宾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的思路来进行。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