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黄金大卖家似仍存在 但仍坚持做多
时间:2020-5-27 8:28:42

  现货黄金周二(5月26日)下滑,全球股市上扬,因冠状病毒大流行消退,解除了商业封锁,以及令人鼓舞的有关新冠病毒疫苗研发进展的报告,削弱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

  美市盘中,现货黄金短线急跌约20美元至1708.93美元/盎司低点,较日高则回落近27美元。

  “投资者正在寻找新的刺激来推动市场。过去几天股市的风险偏好拉低了金价,”ActivTrades首席分析师Carlo Alberto De Casa在一份报告中表示。

  “只有升穿1750美元才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而跌穿1725美元将增加再次测试1700美元的可能性,并有可能进一步跌至1671-1675美元,这是一个强劲的支撑位,”他说道。

  分析人士说,一些基本支撑来自中美紧张关系的加剧。

  中国周一谴责美国扩大所谓的中国公司实体名单的举动。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Robert OBrien)周日警告说,如果中国按计划在香港制定新的国安法,美国可能会对中国进行制裁。香港的抗议活动再次升温。

  Kitco.com高级分析师Jim Wyckoff在表示:“双方的相互攻击似乎造成了太深的伤害,无法掩盖。一些市场观察人士预测,美国和中国将成为下一个主要的冷战,并将目前的形势与美国和苏联持续几十年的对峙进行了对比。”

  在欧洲股市走强和美国基准股指强势上扬的推动下,黄金价格下跌。

  周二6月黄金期权到期,金价也随之走低。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公司(RBC Wealth Management)董事总经理George Gero表示,交易员在合约到期前卖出黄金,是为了“避免大量追加保证金通知,因为这些资金中的期权变成了需要保证金的期货合约”。货币中的看涨期权指的是市场价格高于执行价格的情况。

  针对贵金属走势,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称,今天黄金处于压力之下,有突破关键支撑位的危险。似乎大卖家仍然存在,正如我们周一看到的,只有电子市场交易。我们做多,预计会出现反弹;然而,我们知道模式和算法是可以改变的。

  Horwitz指出,从价格走势来看,白银和铂金已经变得比黄金更加看涨。我们看多这三种贵金属,但我们知道他们也可以分开,走向相反的方向。上周铂金和白银保持关键支撑位,并继续走高。我们预计7月期银将测试18美元,7月铂金期货将测试950美元。

  Horwitz表示,底线保持不变——尽管这些贵金属已经旋转到关键支撑位,但它们看起来依然强劲,只是在反弹和跑向新高。这就是价格行为的力量,它消除了情绪;它让你在一个位置上停留的时间更长,没有猜测,而是有更多的数学确定性。我们知道没有什么是绝对的,但在市场中站在正确的一边总是好的。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