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绝影论金:12.31黄金、黄金走势强势上攻谨防年线收官收割多头2020年1月1日外汇伦敦金新年操作建议
时间:2019-12-31 18:08:46

  很多朋友都看到中长线利润非常的高,但是老是找不到切入点把握不好趋势,更不知道怎么去合理利用自己的仓位,中线并不是买入后就不用去过问等待盈利的无脑操作,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如果没有专业的指路人,结局可能是血本无归,很多朋友都会去猜测顶部底部,但是行情并没有向大家的预期中走,所以在自己做不好的时候,多问、多学是最有效的办法,想要参与中线,把握不好位置方向的朋友可以前来咨询,绝影将给你最需要的盈利方式和风控布局。

  进入2019年的最后一天,美国的经济形势大局已定:在经历一年多的关税保护主义之后,美国的GDP增长由2018年二季度的4.2%腰斩至2019年三季度的2.1%,制造业指标全面萎缩,零售销售指标趋于低迷,通胀水平仍明显受抑,就业市场出现不和谐的声音,薪资增长令人担忧。显然,现在讨论美联储是否会在2020年加息是不切实际的,市场开始押注该行未来将愈发宽松。根据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数据,对冲基金和其他大型投机者在截至12月24日的期间内自2018年6月以来首次成为美元净空头,投机商累积了5286手合约的美元净空头头寸。另一组数据则进一步暗示美元仍有下跌空间。

  绝影论金个人观点: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在12月决议后明确表示,除非经济前景发生变化或通胀出现重大且持续的变化,否则美联储将维持其政策不变。但不断升高的实际通胀,美联储并未考虑加息,相反而是强调加息的门槛很高,绝影论金分析认为,美联储此举是为了维持宽松的货币政策。目前多头正与市场上方的阻力带作斗争,这些阻力带扞卫着峰值水平。鉴于目前金价看起来已严重超买,很难相信短期内会有任何持续的上涨。

  ————黄金行情分析

  金价在今年以来已经上涨了近20%,这主要是由于紧张的国际关系升温,以及市场对争端可能对增长造成影响的担忧。这些担忧加剧了人们的疑虑,即全球利率要么下降,要么接近历史低点,从而提振了非收益性资产黄金的相对吸引力。黄金在2019年的12个月里有7个月是上涨的,但其从4月录得的6年高点回落,并且4月的金价实际上大幅下跌。此外,自2015年12月低点以来的明显上行趋势显然已经停滞,月线图显示金价被限制在一个交易区间内,这标志着2012年和2020年低点之间在进一步急剧下跌将之前出现的递减下跌。

  全球市场方面的基本面进一步出现改善,可能会令黄金的处境更加艰难,并可能迫使金价在2020年初测试在区间底部的1446.51。然而,只要全球利率保持在低位,金价的回调就可能是渐进的。市场将关注周一剩余时间的美官方数据,以及成屋销售数据,但除此之外,可能没有什么能引起广泛兴趣的数据了。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1、建议1518附近做空,止损1523,目标1510-1505;

  2、建议1525-1535分批做空,止损1557,目标1480-1460;

  最容易亏损的看看你占了几点!

  1、下单后到处去看黄金原油评论

  国际黄金原油市场永远都是两种声音的,如果只有一种声音,就不会有人赚钱有人亏钱了。我刚开始也习惯这样子,但是我发现看到跟我下单一样的评论,感觉神清气爽,以后肯定大赚,看到方向不一样的评论就紧张无比,想着快点离场。让自己精神很紧张,被干扰下很容易做出错误的决定。

  2、亏损后锁仓

  绝影认为止损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人都有不认输的心理,尤其关系到认输就会损失很多钱。另外现在有些平台也在误导客户,比如锁单后反还保证金,提供对冲功能。关于锁仓的坏处很多网站上都有资料,我也没必要再去总结了,我的体会是,锁仓后什么时候解,什么时候再锁的选择真的非常痛苦,如果变成单边市的话,就不只痛苦了,而是心痛和极大的损失。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绝影论金。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