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绝影论金:11.11近期国际黄金下跌原因已找到 原油还会跌吗?今日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时间:2019-11-11 10:38:41

  和讯特约

  我不是巴黎欧莱雅,不值得所有人拥有,我更不是人民币,也不打算让所有人拥有。变老是人生的必修课,变成熟却只是选修课。当所有人都低调的时候,我决定高调,但绝对不会跑调。投资这条路一定不是单行线,一条路走不通,可以学会转弯。时间一天天的过去,永远不要忘了来到市场第一天的初衷,来这里不是找老婆,不是跟市场谈恋爱,而是为了利润,因为利益大家走在了一起,有人掉队,有人跑偏,获利的多少一定和跟随者站对队伍的成功率是相关的,人是环境的产物,人以群分,物以类聚,一次抓不住可以理解,两次、三次抓不住要反思,次次抓到狼尾巴上就会丧命。

  近期国际黄金下跌为什么原因

  在金价经过连日的弱势之后,黄金下破了四个月的新低1460。黄金近期偏弱的原因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避险情绪大幅下降、风险偏好大幅上升,这是黄金走软的即期根本原因;二是美联储年内第三次降息后,基本达到了押注于美联储降息的投资者的心理预期。并且美联储政策声明依然偏鹰、后续出现的美国数据强弱互现,这些都促使市场对美联储再次降息的预期后延,认为下一次降息可能要到明年的投资者大量增加,这是黄金走软的中长线根本原因;三是美元指数在近日出现触底反弹迹象,接连走高,压制了金价。

  绝影论金个人观点:当前市场对美联储降息(或升息…)的预期相比,金价一直相当昂贵,这也解释了本周黄金的部分平仓,与技术性突破和利好的贸易消息相一致。1450美元是美联储7月31日首次降息时设定的关键底部,应该会提供支撑。绝.影认为一个可能在短期内大幅推高金价的风险事件是“第一阶段”协议的推迟。“通货再膨胀交易(以及金价走高)面临的最大威胁是,12月峰会是否会进一步推迟(甚至取消),这将扭转本周所有国债/黄金的跌势。金价正逐渐逼近买入区域,因为我们相信,第一阶段的贸易协议只是证实了一个不那么看涨的路径。在周期晚期和大选年持有黄金的结构性原因仍然存在。

  ————黄金行情分析

  此前,许多多头进入1425-1450美元区域。现在,如果风险市场继续上涨,我们可能面临另一波下跌。每位交易商的平均仓位规模一直远高于平均水准,我们所看到的是该头寸的震荡,一些空头正加剧下档动能。展望下周,我们更倾向于认为金价将在区间内波动至略微下滑。1450美元水准是金价的重要支撑区域,短期内可能在1450-1500美元区间内交投。今年首次突破1450美元时,这是一个明显的上行阻力线。在下滑的过程中,也会有相当程度的支撑。跌破1450美元可能引发金价跌向1400美元。

  目前从技术上看,黄金空头已具有全面的技术优势。金价处于两个月的下降趋势线之中,盘整区间已被打破,转为下行,意味着将会有更多的抛压。多头近期的目标是重返1500关口;空头的目标则是控制金价在1500大关下方,并拉低至1400的关口。第一阻力位为1470美元,其次是1480美元。第一支撑位在隔夜低点1455.80美元;其次是1450美元。尽管黄金已经大幅下跌,但市场似乎并没有超卖。文中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具体建议实盘现价给出,操作不理想或把握不了行情方向的朋友可添加指导微信:3051562977获得指导名额;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1、黄金建议1473一线做空,止损1478,目标1466-1462;

  2、黄金建议1452一线做多,止损1447,目标1458-1462;

  3、策略仅供参考,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进场点位以绝影论金微信(mot686)实盘为准;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目前主要推动力是由于市场的回暖,基本面刺激导致原油能够大幅拉升,但是在基本面上面油回调的需求。短期内在基本面与技术面相悖的情况下,美油的走势可能不会像预期的那么理想化调整确认支撑,即使有调整,空间也可能会被压缩抬升,上方58.0和58.2压力位难攻克,但是低点的不断抬升,让原油下跌空间不足

  原油当前没有明显的趋势,上方承压日线压力,虽然多次选择突破,但是均以失败告终,而下方55.8位置是强支撑,短线也难以跌破!预计原油将会在此区域内维持长时间的震荡整理,需要消息的刺激后才能再次突破区间!从四小时图上看,布林线收口,昨日强势上涨的原油有所缓和,且在触及布林上轨压力和前日高点附近承压回落,rsi指标平行运行,MACD均线运行在0轴上方,布林中轨有一定支撑,短期还需关注中轨突破情况。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绝影论金个人建议以高抛低吸,回调做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8.0-58.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6.0-55.8一线支撑。文中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具体建议实盘现价给出,操作不理想或把握不了行情方向的朋友可添加指导微信:3051562977获得指导名额;

  短线操作建议:

  1、建议58.0做空,止损58.5,目标57.5-57.2;

  2、建议56.0做多,止损55.5,目标56.8-57.6;

  3、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详情关注绝影论金本人官||薇:mot686;

  近来有很多投资朋友和我交流投资遇到的一些小问题,绝影也细心总结了以下几点:

  第一种:什么都不懂。很多的投资者什么都不懂就做的,亏损了一大笔钱后,才开始觉得自己是不是不行,是不是需要找个老师,是不是要学习东西。为什么总是要等到上了战场,才发现自己武器坏了。才发现没带武器。

  第二种:不舍得亏钱,不舍得赚钱。买进去以后方向做对了,去除手续费赚取1个点,就想着落袋为安,着急卖掉,时刻盯着盘面,这样很不好,心态会被搞坏的,看着自己的账户,一会钱变多了,一会钱变少了,试问有几个人能够承受的住呢?卖出就等于是这一单赚钱了,然后着急卖掉,没有单子又着急买进,方向做反了几点,看情况不妙,又着急卖掉。没有单子又着急买进。这是干什么呢?巴菲特还说过呢,买进去不要企图立马赚钱。

  第三种:舍得亏钱,不舍得赚钱。买进去以后也不设置止损,方向做对了几个点,就立马卖出,一旦方向做反了就完了,可以说是赚取10单,甚至是更多单,一单就被亏损掉了。更有甚者,买进去以后,方向做反了,然后跟着补仓,每做反一些点位,就补进一单,如果来个20点的单边,你的账户还会有多少钱呢?这样做只能是赚小钱,亏大钱。

  本文由绝影论金(官微:mot686---公众号:绝影论金)分析师独家原创,本人一直致力于黄金、原油市场分析,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