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期货投资 >> 文章正文
 

共建银期合作新生态圈 大商所与交通银行续签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10-18 18:28:02
  10月18日,大连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大商所”)在上海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续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此次续签的战略合作协议是交通银行与大商所在2014年5月首次签署合作协议的基础上,根据双方业务发展最新情况和进一步加强期货领域合作的实际意愿,经多次协商达成。为保证新签署协议内容符合当前双方开展合作的最新情况及未来发展趋势,此次续签主要在期货品种国际化、场外市场建设、期货资管产品等方面对原协议进行了丰富和完善,新增内容契合双方的发展战略,为进一步合作明确了方向。 

  据介绍,大商所将加快推进生猪、干辣椒、气煤、废钢等期货及铁矿石期权上市,以及液化石油气、航运等新品种研究开发。同时,进一步推动铁矿石国际定价中心建设,稳步扩大市场对外开放水平,为包括银行在内的机构投资者拓展投资领域、服务实体经济提供更多工具和更为广阔的空间。 

  据悉,大商所理事长李正强、副总经理王伟军,交通银行总行行长任德奇、副行长吕家进、业务总监涂宏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期货频道声明:期货频道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