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荣桀:10.18晚间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时间:2019-10-18 17:21:45

  和讯特约

  隔日黄金日内大部分时间虽然处于几美金的窄幅波动中,但是那又怎样,欧盘全网公开提示的1484-85多单还不是照样止盈,而后尾盘期间提示反手干空,今天在1488一线再次止盈收割!这已经是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完成多空双杀!本周截止当前,黄金交易已经九连胜,其中不乏一些小波段操作,利润不菲!蚊子再小也是肉,昨天在1488唱空的一大堆,想多的一大片,但多数人是在观望中度过!犹豫,恐慌,害怕,只能说明看不透市场,摸不准脉搏!利润是做出来的,一直观望是总结不出什么实战经验!看准了就做,在结果出来之前一切都是预知!这个市场里没有绝对的安全点位,沉着,冷静,一击即中!我还是那句话,错过了昨天,不要后悔,如何把握今天,才是你需要做的事情!

  早盘到现在金价一直震荡修正,上方受到1498-1500位置的压制,当前维持1485-1498区域内盘整震荡,而且走势越来越窄,等待市场的再次方向选择!从K线盘面看,隔夜冲高至1498后回落,价格依旧受到日线下降趋势压力线1500压制,但短期多头同样也不甘示弱,自周二触及1478低点以来,连续发力上冲,大有“逆天改命”之势。目前多空量能激烈交战,一方胜出,则必然狂拉单边,一波爆炸性单边就在眼前。你我都是见证者。想要赚,直接干!窄幅波动几个点,不畏惧,更何况是在震荡偏多的趋势里干多,更无惧!

  近期走势一改此前的多空运行格局。震荡反复,是近期走势的代名词!但,尽管如此,方向是有的,偏多格局是明确的!尤其是站稳1480多头阻力之后,上行已逐步加速!当主力在底部建仓成功后,当市场多头蓄势充足后,那么,低位的二次建仓也将不再重现,机会难得!多空运行转变的过程中,即是我们介入的最佳时机!运行虽反复,仅仅只是放慢了节奏,延长了周期!但只要在对的方向里坚守到底,终将抵达目的地!交易如在沙漠中行走,需要过人的勇气和耐力!尽管近期走势反复,淘汰许多人,但市场就是如此!大浪淘沙,优胜略汰!不要抱怨,更要抱有一个坦然的心懂得去顺从!

  跟紧思路了各位,今天的交易为变盘前奏,非常重要!欧盘黄金参考策略,1484-87一线继续干多,目标1495-1500!长期关注我的朋友应该知道大部分的操作建议都是正确的,但文章的时效性比较低,行情瞬息万变也许一个消息就改变了,所以也会导致错过一些机会,大家可以关注笔者公众号荣桀,添加我的微信rjlc888(小写L),关注笔者,这样就能解决失效性的问题,也可以更好的把握市场的机会,一路走来,感谢大家对荣桀的支持!

  原油,昨日EIA数据利空,但是数据公布后原油不为所动,继续维持区间震荡,凌晨开启一波拉升直至54.1附近!盘中给出的52.6-52.7多单完美止盈。数据利空不跌是为涨,已经指明了方向,而且突破53.8区间压制,开启新的反弹模式!方向很明确,策略很简单,欧盘直接多即可,上方还有空间!日内参考53.3-53.6继续多,目标上看54.5-55.0!

  方向对了,不怕路远,思路对了,不畏时间的长短,点位把握住了,只需等待走势的终点!止盈,让止盈成为一种习惯!让数钱成为每一位投资者交易的最终结果!以技术做代价,以服务做基础,以获利、以稳定盈利为目标,平均每天盈利五个点,每月也能轻松翻一倍!不虚夸,不张扬,事实就是事实,每天荣桀微信朋友圈公开的思路和策略清晰明了,技术全程公开,足以见证我的实力!毫不夸张的说,你在别处看不到如此精细的现价策略和如此详实的行情讲解。如果不是为了获利,所谓的分析则毫无意义。我们也可以写一个区间给你,然后开始虚张声势,给你划K线,讲未来,行情走完了再一顿猛如虎回忆操作。但这样对你没有丝毫帮助,你的账户依然无法获利,你依然会在亏损的边缘死死挣扎,这又何必?!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