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天赐老师:黄金承压震荡高空思路不变
时间:2019-10-18 16:48:23

  和讯特约

  大浪淘沙,沉者为金!

  日线虽然两连阳,但是依旧承压本周反抽高点1498之下,整体多空延续也走得不明显,本周启稳在1477上方走反弹,重新回归本周高点附近确认阻力,周初的下跌被尽数收复,短线形成震荡,不是简单的单边弱势,反复拉锯是常态。目前的K线形态来看趋势依旧偏空,四小时下降趋势线1500美元下方仍是理想的做空位置。

  昨日因美国疲弱的经济数据重燃对经济放缓的担忧,金价逐步企稳反弹,但英国和欧盟达成脱欧协议,同时地缘局势缓解叠加美股继续走高,使得黄金在关键位置依旧面临承压。隔夜冲高1497位置后凌晨开始回撤,日线小阳收线,基本符合我们昨天预期的1483-1497运行区间,低点从周三的1477上移到了1483,上方重点关注千五关口压制。

  脱欧方面得到有效进展,从根本上讲利空黄金,黄金受到恐慌抛售,从技术面结构出发,多头总体受限,触及区间压力开始进一步走跌。添加天赐老师微信Liu19881232获得一对一指导,早间开盘微幅反弹后再次承压,目前黄金重新回到1490下方,回吐隔夜涨幅,美元指数则止跌有所偏涨,日内基本面重点关注美盘时段的美联储官员发声。

  黄金交易提醒:

  周尾低点在上移,看似一步步在企稳反抽,但1498的高点压制始终存在,反弹幅度受限,布林带下轨承压运行的趋势也没有变,日内依旧依托1497-1498压制参与空单为主,早间1493位置是理想的点位,随时给到随时空,具体实盘指导咨询天赐老师。

  投资者在交易的过程中基本都经历过亏损,给初级阶段留下交易的阴影,有些过不去这个阴影选择退出市场,有些坚持了下来,但是心有余悸,导致赚钱的时候轻仓,亏钱的时候重仓,恶性循环。合理的交易行为带来信心,形成一个良性循环的交易模式,找一个适合自己的老师,慢慢学习,让策略和思路成为一种习惯,将这种默许的感应成为交易的一部分。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