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盘整、盘整又盘整 黄金何时才能真正破位?
时间:2019-10-18 16:48:13

  周五(10月18日)亚市午后,现货黄金继续在1490关口上下来回波动,震荡幅度较小,市场在重大风险事件之前保持观望。

  尽管约翰逊与欧盟已经在周四达成退欧协议,但还须闯过议会这关。英国议会将于周六对约翰逊的协议进行表决,这是自1982年以来首次在周六举行特别会议。在超级星期六(002291,股吧)前英退协议消息可能推动市场情绪变化。

  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再度升温之际,对经济增长的担忧以及美联储降息的希望继续给黄金带来支持。

  针对黄金接下来的走势,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隔夜黄金价格在1483.00以及1497.00美元之间交投,但尾盘走势平淡,收盘上涨0.15%,至每盎司1492.00美元。

  金价受到美元走软的支撑,后者投资者信心改善的情况下不断回撤。

  黄金将继续受到其控制范围之外的力量冲击,尽管随着本周末英国退欧协议议会投票的风险逼近,黄金应该会在亚洲时间的任何下跌中受益于风险对冲买家。

  黄金关键的长期水平仍位于1474.00美元,上行方面则是1520.00美元。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