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期货投资 >> 文章正文
 

郑商所开展纯碱优秀分析师培训选拔
时间:2019-10-18 10:41:03
  10月16日-17日,郑商所举办纯碱优秀分析师第一轮培训及选拔活动。活动包括课程培训、试卷测评、赴纯碱企业现场教学和分组竞赛。

  据介绍,纯碱期货优秀分析师培训选拔共三轮,本次为第一轮的基础知识和素质培训与考核。第二轮将为实地调研和研究成果展示。第三轮为市场实践。培训选拔预计持续到纯碱期货上市后第三个月,将最终从来自期货公司、风险管理子公司、投资机构和现货企业等单位的一百多名分析师中选拔出20名纯碱期货优秀分析师。

  据悉,本次选拔旨在提升纯碱期货上市前后市场推广与服务质量。共有来自80余家期货公司、风险管理子公司、投资机构和产业链企业的127名分析师参加,并有近5000人同步收看了线上课程培训。 期货频道声明:期货频道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