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工作爱好两不误!公司冲刺科创板 老板却爱上养鱼 3年多花掉3200万
时间:2019-10-18 7:53:53

  

  (苏州)股份有限公司(688166,SH,以下简称博瑞医药(行情688166,诊股))的实际控制人袁建栋就有这样的“闲情雅致”。

  袁建栋近几年曾花费逾3000万元用于购买和养殖锦鲤。

  袁建栋自己的文章,他养的锦鲤可不是“一般锦鲤”,除了价值不菲外,还有用上了基因突变定向培育的技术。

  

  此前,中介机构对博瑞医药实际控制人袁建栋银行流水进行核查时,发现袁建栋花费巨资养锦鲤。对此,上交所要求保荐机构民生证券进行核查。10月12日,民生证券发布“关于博瑞医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注册环节反馈意见落实函的回复(二)”称袁建栋在其个人爱好观赏鱼方面,共计支出3228.50万元,用于支付锦鲤的购买和养殖的相关费用。

  

  成形锦鲤共有212条(不含鱼苗,因鱼苗数量较多,未逐一清点)。

  袁建栋养殖的“大正三色”于2018年获得第49届全日本总合锦鲤品评会-大鱼部总合优胜。“S传说”锦鲤拍卖成交价约为2亿日元(约合1230万元)。的价格比照“大正三色”,那“大正三色”可能也价值上千万元。

  

  

  

  

  

  

  

  

  园区新闻中心曾发表了一篇的文章,其中也提及他与锦鲤的缘分。

  袁建栋、钟伟芳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分别为1.14亿股、3919.3万股,持股比例分别为27.69%、9.56%。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