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愤!苹果确认部分iPhone13存在bug iPad 9和iPad mini 6也可能有问题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投资互联网 >> 文章正文

气愤!苹果确认部分iPhone13存在bug iPad 9和iPad mini 6也可能有问题

加入日期:2021-9-26 10:54:25

9月24日,苹果iPhone 13系列迎来正式开售,提供四款机型,售价5199元起。

众多消费者为了第一时间拿到新机,在发售当日早早的来到Apple Store进行排队,甚至冒雨排长龙等候,另有消息称,还有黄牛加价千元倒卖牟取利益。

不过在发售当天,部分消费者反映收到的iPhone 13存在Bug。

对此,苹果官方声明称,目前已确认的是备份恢复Bug以及微距模式开关Bug。

据了解,部分iPhone 13从备份中恢复到iPhone/iPad后,可能会导致小组件重置到默认状态。Apple Music也可能受到影响,导致无法访问目录、设置,或使用同步库。

可能出现该问题的设备,包括了iPhone 13/Pro系列、iPad 9和iPad mini 6。

而微距模式开关Bug则是iPhone 13系列一旦打开微距摄影模式后,会遇到无法关闭的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有消费者通过社交平台反馈,iPhone 13系列还出现了Apple Watch解锁后无法通信的情况。

部分用户根据客服建议重置网络后仍未解决问题,因此只能将Apple Watch还原,再重新进行配对。

不过对于iPhone 13出现的Bug,有果粉表示,早已见怪不怪,每次新款发售时都会出现一些问题,问题也大多是系统Bug。

作为苹果迄今最强iPhone,iPhone 13系列搭载了新一代的A15仿生芯片,采用5nm工艺,集成了150亿晶体管。

其中,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采用的是4核GPU,官方表示,性能可提升30%。

而在iPhone13 Pro以及iPhone13 Pro Max上,A15芯片多出了一颗GPU核心,5核GPU使得手机的图像处理性能最高提升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