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自比薇娅:我做直播一年能不能做到上百亿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投资互联网 >> 文章正文

俞敏洪自比薇娅:我做直播一年能不能做到上百亿

加入日期:2021-9-26 6:50:01

据媒体报道,在一次高管会议上,俞敏洪鼓励各地校长积极尝试:从出国到中小学,新东方曾经历过重生,接下来也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这种精神,不论是素质教育还是托管中心,都试试看哪种能跑通,反正新东方账上还有钱。

俞敏洪还在高管会议上说,薇娅一年能卖一百多个亿,我带着几十个老师做直播是不是一年也能做上百亿?

在今年教师节当天,俞敏洪称自从成立了新东方后,我每年教师节都会给全体老师写信,向他们表示感谢!今年的教师节,我不敢给老师们写信了,因为很多老师都失业了,未来还会有更多的老师从新东方离开。

此前,俞敏洪在生日当天表示:由于种种原因,新东方的事业和我个人的生活,或多或少陷入了某种困境和迷茫……我尊重命运的安排,但从不屈服于命运的专制。我相信个人的努力,是一生精彩的关键因素,并且必然能够改变人生的困境和痛苦。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俞敏洪#薇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