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EL葡萄酒关联公司因违反广告法被处罚20万元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曝光台 >> 文章正文

CASTEL葡萄酒关联公司因违反广告法被处罚20万元

加入日期:2021-9-17 12:09:53

  中国网财经9月17日讯(记者 李静)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CASTEL葡萄酒关联公司卡思黛乐酒业(中国)有限公司因违反广告法被处以20万元罚款。

  处罚行政书显示,当事人介绍产品“洛尔特酒庄干红葡萄酒”时,宣传“配合最佳的绿叶面积,为葡萄尽可能地保证了最好的成熟度”、“为了使采摘到的葡萄达到最佳品质,所有设备都配备了最先进的技术。”

  上海市徐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认为,以上广告内容使用了“最好”、“最佳”、“最先进”等用语,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九条第(三)项的规定,责令其停止发布、并罚款20万元。

  天眼查信息显示,卡思黛乐酒业(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该公司由卡思黛乐兄弟简化股份公司CASTEL FRERES SAS100%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