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1分钟售罄,环球影城开园门票抢疯了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曝光台 >> 文章正文

火爆!1分钟售罄,环球影城开园门票抢疯了

加入日期:2021-9-14 14:09:09

  金融界网9月14日消息,今日零时起,北京环球影城开始正式售票,携程平台数据显示,开售10秒内,环球影城就跃升携程全球单景区销量第一位;1分钟内,开园当日门票即售罄;3分钟内,门票预订量破万;30分钟内,环球影城大酒店开园当日房间售空。

  有多位网友表示,昨晚遭遇环球影城APP崩溃。目前,该APP已恢复正常,不过页面显示,9月21日、21日票已售罄。

  天眼查APP显示,尤尼维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旗下的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是一家线下主题公园。该公园主要位于文化旅游区,中国元素将占35%,主要是来自几十年前动画片的形象,以及一些依托中国故事但由国外制作的作品,并且还会建设变形金刚、小黄人和功夫熊猫等电影IP相关的景点。

  该公司由环球北京外商独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100%控股,注册地址为北京市通州区颐瑞东里2号楼9层903,法人代表为康兆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