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四大珠宝瓷器品牌“组团”入驻京东奢品精工细刻沉淀至臻之美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曝光台 >> 文章正文

法国四大珠宝瓷器品牌“组团”入驻京东奢品精工细刻沉淀至臻之美

加入日期:2021-9-13 12:31:01

  随着中秋节的临近,精致生活爱好者们把甄选有颜又有范的好礼提上日程。近日,源自法国的四大奢侈品牌——高级珠宝品牌KORLOFF、珠宝品牌Les Nereides、珠宝品牌K&IR?NE、瓷器品牌Bernardaud集体入驻京东,匠心独运的设计与精良质感的材质点亮对生活的热爱,为消费者带来一见倾心的至臻之选。

  作为来自法国的奢华高级珠宝品牌,KORLOFF(卡洛芙)一直致力于打造独具风尚的女性之美,引领奢华、感性与奔放个性潮流。盛大开业的KORLOFF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推出多个系列的精美珠宝。其中,ENVOLEE POETIQUEX系列重新演绎茉莉花的优雅韵味,SAINT PETERSBOURG系列传承品牌“幸运”文化创意,JOLIE POUPEE系列勾绘清新的灵动巧思,LET ME OUT系列拥有独特个性的镂空几何设计,VOLTE FACE系列打造灵动曼妙的多面之姿。品牌代表之作爱心三头戒指,灵感源于永恒爱情与岩石形状,象征坚如磐石的真爱信念。戒臂上立体雕琢的别致造型彰显现代设计美感,精湛镶嵌技术烘托的136颗美钻璀璨夺目,是恋人中秋传情达意之选,表达弥足珍贵的赤诚心意。

KORLOFF爱心三头戒指

  创立于1980年的法国珠宝品牌Les Nereides,以自然、花卉为灵感,采取镀金黄铜、手工珐琅滴釉制作,独特匠心唤起人们内心的真挚情感。在京东奢品开设的Les Nereides旗舰店,消费者可以甄选Mini Pas de Deux芭蕾女孩迷你系列、Hanami樱花限定系列、Jardins de Provence普罗旺斯花园系列、Exquise Cerise浆果樱桃系列及40周年限定系列的轻奢珠宝,感受浪漫清新设计元素传递出的心动美好。初次购买Les Nereides品牌珠宝的消费者,不妨选择Mini Pas de Deux系列芭蕾女孩迷你系列耳环,该系列是Les Nereides品牌的标志,以芭蕾舞演员的优雅轮廓解锁法式浪漫。耳环采用14K镀金黄铜、手工珐琅滴釉和切面水晶打造,拥有四色选择。无论中秋度假,还是参加晚宴派对,都让人眼前一亮。

Les Nereides Mini Pas de Deux系列芭蕾女孩迷你系列耳环

  法国珠宝品牌K&IR?NE可艾琳,源于600年前的爱情故事,品牌以传奇的海马龙和海马凤为灵感,以独特创意和精湛工艺,点缀每一颗稀有宝石,让灿烂文化在现代设计中尽显光芒。登陆在京东开设的K&IR?NE可艾琳旗舰店,海马龙系列、海马凤系列、绽放系列、情定终生系列,以及高级珠宝系列的诸多精致珠宝等待消费者甄选。以挚爱眼光为亲友或自己选购一份好礼,精湛工艺淬炼绚丽光彩,打开绽放优雅迷人的自由之境。K&IR?NE可艾琳海马龙项链以流畅的线条,勾勒出海马龙的骄傲之姿。祖母绿点缀地双眼炯炯有神,流露出无上的威严与智慧。无论是温婉的玫瑰金,还是闪耀的黄金,都能点缀美丽颈间。

K&IR?NE可艾琳海马龙项链

  1863年诞生于法国的奢华瓷器品牌Bernardaud,以细腻白净的优质白陶土为原料,精雕细琢的雕刻工艺,古法镀金的技术,融合古老传统手工艺和现代制瓷技术,兼具时间韵味和现代时尚感。Bernardaud是许多国家宫廷餐宴指定使用的餐瓷品牌,也是法国瓷器奢华、卓越和精致的代表。在京东新近开业的Bernardaud旗舰店,华灯初上、金枝翠雀、朝露、普丽亚纳、心花怒放、旋影生姿等系列的餐茶具、咖啡杯、蜡烛香薰等家居用品,呈现出怡然闲适的风情,为居家空间增添质感格调。其中,华灯初上系列香氛蜡烛碗,采用手工雕刻技术,凸凹有致的烛罩表面和栩栩如生的设计细节,优雅精致,复古浪漫。这款香氛蜡烛碗有玫瑰、雏菊等八款选择,不啻为中秋佳节的用心礼赠。

Bernardaud华灯初上系列香氛蜡烛碗

  目前,京东奢品在珠宝领域汇聚了众多国际大牌,包括LVMH集团的Bvlgari、Zenith、 Tagheuer等高端珠宝配饰,瑞士奢华手表珠宝品牌Chopard,爱马仕集团品牌上下珠宝配饰,法国高端珠宝品牌christofle、Fabergé、baccarat、korloff,比利时传世珠宝Moneta,时尚设计师珠宝Ahkah、goossens等。无论是为出席重要场合添彩,还是日常搭配各种风格的衣着,抑或礼赠给亲友,都能在京东奢品选购到合宜的珠宝配饰。

  喜欢个性化家居的消费者,还可以在京东奢品挑选来自多个国家的家居品牌产品,包括英国家居设计品牌Tom Dixon,意大利潮牌奢品家居SELETTI,法国银器世家CHRISTOFLE等,享受独具一格的品质生活体验。

  中秋佳节将至,京东奢品还将携手各大品牌带来优惠折扣和免息服务,让更多消费者领略精致生活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