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爱心助考多地门店“迎高考送好礼”-财经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曝光台 >> 文章正文

海底捞爱心助考多地门店“迎高考送好礼”-财经

加入日期:2021-6-8 14:03:39

  中国网财经6月8日讯 2021年高考季,海底捞多地门店推出“迎高考送好礼 捞得好运全都对”活动。

  日前,中国网财经记者从海底捞方面获悉,6月7日-6月10日,消费者来海底捞北京、天津、河北、辽宁、吉林五地门店就餐,即可参与“迎高考送好礼”活动,每锅都有小惊喜。

  考试期间,海底捞多地门店还自发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活动,为考场外等候的服务考生家长及现场工作人员提供便利服务,送出零食、酸奶、酸梅汤、口罩、雨伞等。

  6月7日,海底捞火锅陕西渭南店携手陕西渭南市临渭区站南执法大队、渭南市临渭区向阳执法大队组成高考志愿服务队,在尚德中学和瑞泉中学考点分别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