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严格遵守数据安全法保护消费者数据相关权益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风险投资 >> 文章正文

特斯拉:将严格遵守数据安全法保护消费者数据相关权益

加入日期:2021-6-11 10:52:21

  特斯拉:数据隐私安全,关乎着每一个消费者。特斯拉将严格遵守数据安全法,保护消费者数据相关权益。努力促进行业和数字经济健康蓬勃发展。

  相关报道:

  特斯拉深陷危机!全球市场份额降至27个月最低 5月中国订单接近腰斩

  近日,瑞士信贷分析师丹·利维发布报告称,特斯拉全球市场份额已经从3月份的29%骤降至4月的11%,创下2019年1月以来最低。

  据悉,中国是特斯拉在全球最大的销售市场,特斯拉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从3月份的19%跌至4月份的8%。在欧洲市场也大幅下降,4月份为2%,3月时则高达22%。

  而在大本营美国市场,尽管特斯拉仍然是美国电动汽车市场的主导者,但由于新竞争者加入以及最近价格上涨,其占有率也从高位明显下滑,从3月的72%降至4月的55%。

  据此前报道,特斯拉5月中国订单接近腰斩。6月3日Information援引内部数据称,受“车顶维权”事件和安全事故等因素拖累,5月特斯拉中国订单较4月减少近一半,从4月份的逾1.8万份订单降至5月份的约9800份。

  另据乘联会此前公布的数据,特斯拉4月在国内的销量环比暴跌65.61%,仅为11954辆。而不可忽视的是,中国是特斯拉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占其销量比例高达30%左右。(来源:经济网)

(文章来源:特斯拉官网)